close
 

朴有天兩次挑戰演技都大獲成功。去年通過《成均館緋聞》首次挑戰拍戲的朴有天最近再次通過MBC周一周二劇《Miss Ripley》主演的身份亮相,展示了自己穩定的演技,受到了人們的好評。下面將向大家公開朴有天的拍攝現場。

大家好,我是朴有天。一直以來,由於JYJ的世界巡回演出和《Miss Ripley》的拍攝工作重疊在一起,感到有些疲纍,但看到大家的反應這麽好,感到非常高興,疲憊一掃而光,感覺自己要飛起來了一樣。現在我在演技方面還有很多不足,大家對我這麽寬容,對此非常感激。我在劇中飾演的是為了克服自己的傷痛而拼命努力的宋由賢(音),為了表現出人物的細心,我暫時放下了“朴有天”這個身份,全心都投入到了《Miss Ripley》的角色中。由於陷得太深,現在還有點擔心,電視劇結束後自己會不會無法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呢。電視劇接近尾聲了,所以確實也越來越忙了。雖然忙得要死,但我們的電視劇還在井然有序地進行著,下面向大家介紹電視劇《Miss Ripley》的拍攝現場。

 

(演到這水平,導演也應該滿意了吧?)

1.正在醖釀感情。大家都知道,最近劇中的我正是滿心苦惱的時候吧?得知自己深愛的女人的過去一切都是假的,會有什麽心情呢?這是我陷入角色感情的樣子,就像登上了《我是歌手》的舞台時一樣,不覺得我很緊張嗎?

 

2.正在觀看自己剛拍的戲份。雖然組合活動時自己也曾無數次登上舞台,但現在看自己演習的樣子還有點不習慣呢。啊,這個場景中眼神不能這樣的……導演,我們再拍一次吧!

 

3.這是臨時停止拍戲,正向我指導演技的崔已燮(音)導演。這本來就是一場要深入表達角色感情的戲,所以好難啊。啊,導演,對不起。T.T

 

4.和李多海前輩一起愉快約會的場景。啊,不要只是在MV和電視劇中約會,要是真有女朋友就好了。

 

5.《Miss Ripley》的劇本,大家能看到我細心画上黃色熒光筆痕跡的地方吧。我是會一遍一遍看劇本直到把劇本看爛的朴有天!

6.在休息室中等待該我拍戲的時候,便一個人玩了起來。這就是“懶人俯卧撐”,當纍得不行又覺得自己應該做點運動時,就會這樣做哈。

 

7.與劇中扮演我父親的Mondo集團會長張勇老師合照!就算因為我出現NG也會一直等待我做到最好的令人感激的超級前輩。

 

8.“噢,帥男!”能不能感受到野性的魅力呢?這就是“男人”朴有天的本色哈。要同時表現復雜的感情演技,並將肌肉突起,這場戲拍得好難呢。

 

9.在龍仁的拍攝現場大公開。很多粉絲為了看我拍戲特地趕來,真是感激啊。大家都秩序井然地看著拍戲過程,真的非常感謝。

 

10.B組的崔元石(音)導演正在告訴我拍戲的順序。這麽炎熱的夏天,進行戶外拍攝,真是纍啊。我後邊的女生正在忙著幫我擦拭不斷流出的汗,是我的造型師。

 

11.等待拍攝時臨時睡著了。害怕整理好的發型亂掉,所以這樣趴著睡,朴有天很有職業精神吧!

12.正在為我的後腦勺造型的長型電風扇。我們的工作人員真是非常辛苦。

13.這就是“米奇電風扇”。上邊印有米奇老鼠的商標,所以我叫它“米奇電風扇”。大家都知道我之前組合活動的時候名字叫做“秘奇有天”吧?哈哈!

arrow
arrow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