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朴正炫。照片=MBC電視台提供

在14日播出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我是歌手》中,歌手朴正炫憑借一首《那就是我的世界》,獲得第一名。在上月31日進行的第一輪比賽中朴正炫名列第三,此次憑借具有爆發力的唱功,贏得了最多支持票。

排名出爐後,朴正炫忍不住流下了熱淚。至此,朴正炫在7輪比賽中連續“生存”,獲得了從《我是歌手》“名譽畢業”的資格。演唱卞真燮的《孑然一身》的金范洙名列第二,同樣獲得了名譽畢業的資格。

而距离名譽畢業證僅一步之遙的YB以一首《我的人》,為觀眾獻上了精彩表演,但因排名墊底而慘遭淘汰。

另外,21日播出的《我的歌手》將推出獲得名譽畢業的朴正炫和金范洙的特別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