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希澈由於植入8個鋼釘的大型事故..”

(直擊採訪)“回來後再次開始,感謝成員·fans”…因交通事故公益入伍

SUJU金希澈在入伍前夕發表了感想。

金希澈22日上午與Star News通話時表示:“因為是很晚的年紀入伍所以想靜靜入伍,本想在入伍之後通過成員利特主持的radio告知我入伍的消息來著。”

接著:“但是周圍的人們都說如果這麼走的話對於fans和一直以來給予我關心的人們有點不禮貌,我想想也是,所以今天在公司正式發表了入伍的事實。”

金希澈表示:“SUJU5輯《Mr.Simple》發表沒多長時間就取到了相當好的反應,所以我曾想過是不是要推遲一下,但是想到一次下定決心要走的話快點入伍也不錯,所以決定入伍,相反如此告知入伍事實,心情很舒服。”

金希澈還說道:“剩下的時間要為放送節目做結尾,還有回故鄉江原道等,要做的事情很多。”

對於成員和fans,他也沒有忘記轉達感謝的心情。

金希澈笑著說:“真的很感謝 Super Junior成員們,他們因為不好意思直接跟我說,所以發短息對我說‘不能沒有哥’,真的很感謝,我相信在沒有我的日子裡也會好好引領Super Junior走下去的。”

對於FANS也表示:“很感謝在過去的6年中始終如一地愛著我,但是我不會說‘請等著我’這樣的話,只是,等到我回來後,以重新開始之心進行活動時,如果還看得上我的話,就請再次喜歡我吧。”表現出了特有的才氣。

另外,金希澈將於9月1日在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將作為公益勤務員履行23個月兵役。金希澈於2006年夏天遭遇交通事故,導致進行了下肢植入8個鋼釘的大手術。因此,將履行公益勤務。金希澈在此前以其卓越的口才和獨特的想法被譽為‘宇宙大明星’獲得了FANS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