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嫌逃稅的主持人姜鎬童宣布將暫時退出演藝圈,最終低頭謝罪。

9月9日上午6時,姜鎬童在首爾花園(Garden)飯店中召開了緊急記者見面會。他表示“關於稅務問題,不論什麽原因,管理不當就是我的失誤。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國民對此事的失望及憤怒,並正在做自我反省”,“我將暫時退出演藝圈,這是我經過幾天的考慮後做出的決定”。

一直面露悲色的他稱“我是一個藝人,我的義務是通過電視給觀眾帶去歡樂和幸福”,“但我卻讓大家失望了。我怎麽還能厚著臉皮出現在電視上,去搞笑和鬧騰呢?”,明確地表示了要中斷活動的想法。

最後他道歉稱“我在年輕時除了摔跤外一無所知,而之後除了廣播外一無所知”,“在自我反省的時間裏,我將會好好地反思自己在這段時間內是否有失去的東西、是否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而變得傲慢了”。而對於自己要離開正在主持的節目一事,他說“我將會與製作組協商,爭取把對節目的損失降到最低”。

 


有消息稱姜鎬童自被曝涉嫌逃稅以來就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據悉,隨著普通市民向檢察廳舉報、網民們不斷舉行“要求其退出電視節目請願書”的簽名運動,姜鎬童吐露了自己的巨大壓力。

因此,電視台不可避免地要立刻中斷製作姜鎬童正在出演的節目。而作為“國民主持人”的他在節目中所占的地位非常重要,所以可以預測到該事件將會引起娛樂圈綜藝節目的連鎖性大變動。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當天KBS2電視台《快樂星期天——2天1夜》節目取消了錄製計劃。KBS節目組方面雖然說明稱“取消錄製節目並不是因為姜鎬童的原因”,但不論是以什麽方式,可以預想到是一定會發生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