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鐘碩解釋 “昂昂昂” 的撒嬌背後的故事.

李鐘碩在中飾演一個曲棍球出身的高中3年級學生安鐘碩,硬邦邦的性格撒嬌時吸引了不少觀眾的視線.

李鐘碩在中是創造 “昂昂昂”流行語的主人公,在和妹妹爭奪筆記本電腦的時候表現的撒嬌成爲了很大的話題.

李鐘碩說道 “第一次看到 “昂昂昂”的臺本時真的連續笑了30分鐘.一次都沒有這麼做過,自己也很苦悶怎麼做.實際做的時候滿頭大汗的,但是這也是對自己的一個新的挑戰.”

李鐘碩說 “最近遇到的人都會要自己做 “昂昂昂”讓自己很慌張.”

李鐘碩對於劇中的安鐘碩角色表示 “剛開始是一個覺得時間沒有什麽可怕事物的人.但是現在已經開始為家人考慮也開始學習慢慢的開始轉變了.以後將展示自己想展示的樣子.”

李鐘碩表示 “安鐘碩跟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我因為小的時候學過很長時間的跆拳道飾演曲棍球出身的角色時很有幫助.有點硬邦邦的性格也跟我自己有些相像.有點不同的是自己比劇中的鐘碩更愛笑一點吧.”

李鐘碩在對於自己的魅力點問題回答時 “如果一定要找的話,因為在拍攝的時候笑的場面不是很多,但是一旦有笑的場面我一定會笑的合不攏嘴.”

李鐘碩對於名模出身的問題表示 “第一次出道的時候很喜歡薑東元前輩.雖然是模特出身但是還是眼光很長遠做了演員.演技也非常好,我以後也想成為那樣演技好的演員.”

李鐘碩表示 第一次接觸到時覺得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所以決定參與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