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U被質疑整容,“我看著也像整過……”

12月13日播出的KBS2電視台《乘勝長驅》節目中,IU針對自己與出道時相比被疑整容一事表示“主要是眼睛,都說我整了眼睛,我自己看著也覺得像是整了一樣”。

她說“給我化妝的化妝師也總對我說‘你乾脆就承認了吧’”,稱自己外貌的變化是因為化妝和身體尺寸發生了變化。

接著她說“那時我還小,只化了淡妝。但現在我長高了1.8釐米,並瘦了10公斤”,“那時因為太胖了,所以顯得不好看,而且我是那時剛出道的”。被問到“現在對自己的外貌有什麽想法”時,IU說“感覺自己比那時變漂亮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