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星們的年末party怎麼過呢? 15日金熊娛樂的金宣兒,成宥利,朴敏英,李東旭,金汎等演員為< High Cut>拍攝聖誕特別海報.

10位演員穿著華麗的禮服參與拍攝.特別是不亞於模特的金善雅展示了優雅的女性美,成宥利則展現了完美的鎖骨,朴敏英則展示了與平時不一樣的火辣的身材.金範很好的展示了出了貴公子的樣子,李東旭則是展示了男性美,平時總以搞笑角色出現的李光洙這次展示了完全不同的魅力.

在對於拍攝海報的演員進行採訪時 金範表示 “我瘦了11KG后總有人問我是不是整容了,” 并笑著說 “總說不是不是 也好像挺奇怪的.”

李光洙對於在SBS節目 < Runningman>中一起參與拍攝的金鐘國表示感謝, 經常一起運動 但最近因為拍攝不能經常去了,現在在家裡做運動,並且還細心的指導我.真的很謝謝.” 並且笑著說 “ 如果問我想讓聖誕老人給誰送什麽聖誕禮物的話” “我希望給成宥利送一個帥氣的男朋友”

金熊娛樂演員們參與拍攝的海報在12月15日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