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2008年由QURULI所親自策劃的大型戶外音樂活動「京都音樂博覽會」,已進入堂堂的第二年,而順勢推出的全新作品,雖然是只收錄了四首樂曲的單曲,卻蘊藏了完全不遜色於專輯的豐富音樂性。
  同名主打曲「再見遺憾」格外搶眼的流麗鋼琴旋律,竟由曾在80年代一度加入過筋肉少女帶的鬼才鍵盤手三柴理所擔綱演奏,女聲合音則找來了土歧麻子跨刀演出,讓人耳目一新。描寫京都和巴黎時空交錯情境的「京都的大學生」,不僅首次以方言詮釋歌詞,更巧妙地運用鋼琴營造出浪漫復古的情調。以簡單行進中版節奏的「pray」則也不忘滿足樂迷對QURULI式搖滾的期待。
   而最奢侈的莫過於加收了2007年首屆「京都音樂博覽會」上與小田和正共演的「薔薇花」
現場版本,哀愁的旋律與會場溫暖的氣氛融為一體,催淚度100%!

収録曲
 
1. さよならリグレット
2. 京都の大学生
3.

pray

4.

ばらの花


我存粹是因為好奇才聽的
因為我壓根子不知道它是哪號人物
也衝著跟小田和正合唱曲
M-1.再見遺憾
我真的絕得這是首很奇妙的歌
曲子令人感覺怪怪的
くるり的唱法感覺很平的唱法
連PV也是挺令人傻眼的
讓人想揍人!!
縱使他寫的多好!多好!
我還是認為這首很蠢
必須我點時間
你才會愛上它的蠢!
M-2.京都的大學生
很隨性又輕鬆的歌
M-3.pray
很平的歌
爆點在哪?!
M-4.薔薇花
我只能說
他們倆的聲音真搭
慵懶的嗓音
輕鬆無壓力的唱法
小田和正真多虧他這首真不錯
催淚度100%?
在搞笑嗎?!
整體:★★★☆☆
評論:還算可聽的
算是一念之差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