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版本滴101002亞當夫婦要點翻譯

進入正題
   上周納涼特輯回顧。
兩人躺在沙發上,累(權:我們的氣都在廢校裏用完了)拿出獎品,擺放獎品。
兩人說起昨天運動會,維尼夫婦得了第一名。權說我知道坤的缺點,佳仁說我看不出來,權說當然要讓缺點看不出來,佳仁說那就是沒有啊。權說親近的人就知道,佳仁說那你就和親近的人說就好,別和我說。(他倆超級可愛的。哇哈哈哈)

權抱怨昨天為什麼不給做盒飯,回顧昨天的情況,另外兩對都有準備好吃的,亞當只有吃剩的土司。(要點:佳仁去和紅薯要好吃的時候超級COOL的,要到了就回來很女人的給老公吃)後來佳仁和權兒說對不起,權說沒關係,超級有愛。

接下來選用我翻譯新聞的片段:趙權因為作曲家李明秀曾無視(?)“搬家歌”,但是《告白的日子》獲得了大成功而抱怨,並且表達了“現在要讓您後悔”的心情。
佳仁SOLO的製作人因為也是李明秀作曲家,她也向趙權說起了經常被李明秀作曲家批評的事情,結果佳仁更加積極地發表“向李明秀作曲家報仇吧!”的話。面對妻子強烈的發言,趙權回答:“再怎麼說也是製作人,我能怎麼辦?要是你的話你能對振英哥那樣嗎?”佳仁堂堂的回答:“為了你我可以和他談判!”(佳仁強迫權兒拉鉤很可愛)

另外還說了,李明秀作曲家做了《我們相愛了》2《嘮叨》也這麼受歡迎,兩人都說著分明是我們的歌嘛,於是兩人開始唱《嘮叨》。(演播室裏對大伯說,我怎麼覺得這個版本更加好。大伯哭臉~呵呵,可愛)
門鈴響,打開卷軸,再次啟用我的新聞翻譯:兩個人獲得了兩個任務信封。亞當夫婦必須在AB當中選擇一個。最初亞當夫婦選擇了A,但是A信封是在在家休息的任務。他們好奇的打開B信封,原來是可以到豪華的自助餐廳吃自助餐的任務。
於是趙權選擇了使自己倒退倒帶再演,並發出“嘟嚕嚕嚕”的聲音,使情況回到原點。

好了,新聞結束,看到權兒摸樣,佳仁雖然說著:“你在幹什麼啊、”並一邊爆笑,而且超級配合權兒的演出。在兩個信封在倒回鏡頭的時候權兒不知道哪個信封裏裝哪個了,兩人愁眉苦臉,佳仁一開始溫柔的說,你是一家之主,當然要你來選了,然後很酷的說,一定要給我抽到自助餐那個!!後來他們終於重新選擇了B的兩個人終於得到了去吃自助餐的機會。(兩人反復選擇的樣子太可愛了,我臉再次抽經)
小黑房裏面夫人說:我們雖然結婚了一年了,但是權兒總是這麼有意思,我看到這些搞笑時候還是覺得神奇!(有愛啊)
到底飯店,約定不要按照自己的風格,要裝蒜一點。
超高級的餐廳,權兒說喜歡吃糖醋肉什麼的,佳仁說不能在這麼高級的地方吃這種普通的,自己喜歡貴的東西,味道不知道是什麼也行,總之要吃貴的,權說姐姐是現實主義啊,佳仁說當然要在這種地方選高級的東西。
接著兩個人為彼此拿東西,先在手機上寫上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去為對方拿東西。過程略,總之就是最後夫人拿了權兒喜歡名單上5樣中的3樣,權兒一樣也沒有拿對。
小黑房裏面權兒就說,那一瞬間我有一種要多多瞭解夫人的心情,以前不瞭解的,現在都想瞭解。
權兒因為遊戲失敗,必須要在佳仁開始吃5分鐘以後才能吃。
5分過了,權一直大口吃喝,打嗝。
接著兩人去取自己各自喜歡的東西。權兒說自己拿的都是韓食,其中一個是海鞘拌飯,夫人笑。互相喂著吃。到吃完飯後甜點,權說好幸福~
兩人準備到下一個位址去見李明秀作曲家,權說我們怎麼像整艘船的貨主一樣(是說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