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内容

平原綾香のニュー・シングル! フジテレビ開局50周年記念ドラマ『風のガーデン』の主題歌&劇中歌!

収録曲             

1. ノクターン
2. カンパニュラの恋
3. ノクターン (Vocal-Less Track)
4. カンパニュラの恋 (Vocal-Less Track)
5. バンビーナ
  

 
我老實說,我一直都還滿期待他的單曲
每出一張單曲都抱著大心去期待
不過這次到絕得這張單曲主打的英文歌
SO SO應該說我很討厭這種死氣沉沉的歌曲
M-1.ノクターン真的讓我不怎喜歡
到有點反感的地步,整首歌峰迴路轉一直在轉
讓我有點不爽了起來
M-2.カンパニュラの恋
就一樣阿,曲相同但歌詞是日文的
但聽起來就感覺可以聽了
應該是英文的腔,讓我聽的很不爽
但以日文曲來聽,倒是可以接受拉
好巴!但總得來說
我並不怎喜歡這張單曲
M-5.BAMBINA(Special Track)
倒是算小討喜的小曲
讓我平復我聽第一首的不爽度
所以好吧!!呼~~~
題外話他最近很像很愛側面
12月要出的新專輯Path of Independence
也是側面!
整個是側面女王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