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aire

pic_about1.jpg

我總認為我是世界最幸福的人
當我想起貧困的人時
似乎人何困難對我而言都是微不足道的

我們有能力,就必須將掌心向下
幫助掌心向上的人們
人都是互相扶持才能生存的
當看見戰火、貧窮中的人們,心會心碎
因為心碎而懂得珍惜,也更懂得感恩

  pic_about3.jpg

上帝讓每個人生命都不同
而擁有美好人生的人,將己身溫暖分與他人
拋棄自私、歧視、貪婪、不公義...
讓世界更美好,才是我們應做的
讓無家可歸、飢餓、患病和心靈受創的兒童和人群受到幫助
照顧國內貧困弱勢偏遠山區、離島、濱海地區
擴大至現代化大都會所衍生的社會問題
「不願面對的真相」需要我們去解決

狄更斯在「雙城記」裡最著名的一句話:
「那是一個最美好的時代,但也是最壞的時代!」
表面的繁華,藏露不住腐壞
用外表掩蓋,而不視之社會只會更加敗壞

pic_about2.jpg

若有百萬,我希望能捐出做公益
撒出福田,希望這不是結束
而能拋磚引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