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佳仁的【無法挽回】是錄播的消息後,今天一早就起來奔向了汝矣道的KBS電視臺。

大概是1130分左右到達的電視臺門口,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聚集了很多佳仁的韓飯在那裡。
我們過去說 我們也是佳仁的飯 她們很友好的遞給我我們佳仁支援的橫幅。
然後我們開始有順序的在門口等候 工作人員來數人數 說我們人多了 只能進去50名, 後來因為沒有多出太多 所以就通融了一下 讓我們全體都進去 等到下午兩點鐘的時候 終於進入了錄播現場。

一進大門 就看到了華麗的舞臺 閃閃發亮 ~然後工作人員來來回回繼續搭建~
舞臺上舞蹈老師 和伴舞的男Dancer 正在為最後的演出練習著 ~
Dancer給人的感覺很酷 因為裝很濃~^^
Dancer 和佳仁衣服的色系是一樣的~我們還在猜測 到底會是什麼樣的舞~(結果我們看後說 Dancer是來打醬油的 偷笑中~~~
接著 佳仁要上場了 經紀人大媽用心的給佳仁再次擦擦地板   說佳仁要赤腳演出~
韓飯們喊的很瘋狂~不停的在逗佳仁   我們聽的都直笑~~

佳仁上場後 貼心的和Dancer :“哥哥 要小心~”因為所有的Dancer都沒穿鞋子~
第一次彩排結束 當然不是只有一次~~嘿嘿
應該是一共彩排三次吧~~但是第二次的時候 佳仁出了一點點舞臺狀況   佳仁的流蘇衣服 麥克風 和男Dancer刮到了一起~~只好再來一次~~佳仁一直說對不起~~所以我們就有眼福的看到了四次~~
現場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震撼~~

在這裡 我要說我們前線真不是蓋的~~
因為電視臺管的很嚴 不讓照相   我們只好錄音~我遺憾的和前線說 下次設備應該齊全一點 準備個針孔攝像機 ~結果前線神奇變得拿出來一直高科技產品 說這個是~
所以大家看到的視頻 多虧了我們強大的前線 我們才有眼福~~
之後就是大家看到的完美回歸演出了~

最後我們出來的時候 我在門口看到了一個外國人 長的很漂亮很西方 她用韓語問我 剛才裏面是不是佳仁在演出? 我說是的~~她說她也是來看佳仁的   可是來晚了 沒有進去~~好可惜~~
她問我現場怎麼樣   我說 :“大發   大發~~很精彩 ~”她急的都快哭了 說:“她就是為佳仁來的   可是沒看到   好想看到現場   真是太可惜了~”我對她說:“沒關係   還有機會··下次一起看~~”說了好多   我感覺佳仁好神奇 把各個國家的人聚到了一起~~吼吼~

最後總結   作為全韓國看佳仁初Solo的五十多名中的我們~~感到很榮幸

 

 

转自BEG亚洲歌迷网
chitty52 亲首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