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權】
【佳人】
【主持人】哦 吃過飯去做按摩,,喔。
         
會睡著。。
          
會吐的。。。
            
所以吃過飯不適合做按摩的。。
【佳人】我們得快點做完走人。。跟李明秀作曲家約好見面的。。
【趙權】啊 。。好燙。。
【佳人】啊 。。真好。。。腳板很舒服啊。。
【趙權】啊。。啊。。。
【佳人】什麼呀。。跟大叔似的。。。
【趙權】哦。。。你好。。
【佳人】哦。。你好。。哎呦。。酒味。。。
          
啊。。這裏真漂亮。。。
【服務生】還好麼?
【趙權】嗯,,,那個給我吧,,,
        哦。。你好。。。
【佳人】哦嗚。。什麼呀???
【趙權】哈哈。。真癢。。
【佳人】啊 腿真疼。。。
【服務生】真硬啊。。。
【佳人】因為最近在編舞。。。
【趙權】或許是那個麼。。。
【佳人】嗯 。。真的很辛苦。。我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這麼難的編舞。。
         相當的難。。真的,,
【趙權】好期待啊、。廣告呢。。。???
【佳人】是和男人一起跳的舞啊。。。
【趙權】啊。。真的麼。。完蛋了。。。
         真是傷心啊,,,跟男人一起。。
        對不起。。。想到了不好的方面。。。
【佳人】我能怎麼辦,,,,嫉妒心到了這種地步了。。。你真是。。。
【趙權】那麼音樂視頻也做的不好看了呢。。。
【佳人】是和男演員一起照的呢!!
【趙權】真帥啊。。

【趙權】
【佳人】
【主持人】哦 吃過飯去做按摩,,喔。
          會睡著。。
           會吐的。。。
             所以吃過飯不適合做按摩的。。
【佳人】我們得快點做完走人。。跟李明秀作曲家約好見面的。。
【趙權】啊 。。好燙。。
【佳人】啊 。。真好。。。腳板很舒服啊。。
【趙權】啊。。啊。。。
【佳人】什麼呀。。跟大叔似的。。。
【趙權】哦。。。你好。。
【佳人】哦。。你好。。哎呦。。酒味。。。
           啊。。這裏真漂亮。。。
【服務生】還好麼?
【趙權】嗯,,,那個給我吧,,,
        哦。。你好。。。
【佳人】哦嗚。。什麼呀???
【趙權】哈哈。。真癢。。
【佳人】啊 腿真疼。。。
【服務生】真硬啊。。。
【佳人】因為最近在編舞。。。
【趙權】或許是那個麼。。。
【佳人】嗯 。。真的很辛苦。。我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這麼難的編舞。。
         相當的難。。真的,,
【趙權】好期待啊、。廣告呢。。。???
【佳人】是和男人一起跳的舞啊。。。
【趙權】啊。。真的麼。。完蛋了。。。
         真是傷心啊,,,跟男人一起。。
        對不起。。。想到了不好的方面。。。
【佳人】我能怎麼辦,,,,嫉妒心到了這種地步了。。。你真是。。。
【趙權】那麼音樂視頻也做的不好看了呢。。。
【佳人】是和男演員一起照的呢!!
【趙權】真帥啊。。

【佳人】怎麼辦呢,,,接吻的心也有。。跳動。。。跳動。。男生要主動親了呢。。
【趙權】那事真是。。分不清功與過,,我也是。。
         人生傷害呀。。傷害,。。。
【主持人】怎麼總去這樣的音樂裏啊。。
【趙權】當然很傷神啊。。
         還有功與過的部分呢。。。我也應該理解。。。
【主持人】雖然這麼說   但是表情為啥這樣呢,。,,
【趙權】一定要得第一名啊
趙權 這個一定要得第一名 說實話妻子一起做的事要做的好就好了...在丈夫身邊什麼都能做好就好了
佳人 那麼之前我跟2am約定...
趙權 .....
佳人 那麼你買包給我
佳人 這個真的很貴買不起那麼你買給我不行嗎~
趙權 姐姐為什麼從剛開始就那麼執著於貴的東西
佳人 不是啊,不是那樣的
趙權 都是貴的東西
佳人 給妻子用大的東西這也是心意啊
佳人 那麼給我買化妝品吧
趙權 好吧
佳人 真的,那麼買名牌吧
趙權 好的,知道了
佳人 真的嗎,好的,為了得到...真的會努力的
趙權 哦,是這裏啊
趙權 在房間裏... 我要告白的時候,那時候為什麼無視?
佳人 為什麼不給我們嘮叨那首歌
趙權 就是啊
佳人 為什麼老是跟夫人吵架
趙權 你好!
佳人 哥哥!
製作人 趙女婿
佳人 這是我丈夫

小黑屋
佳人 不久之前....
製作人 哥哥現在眼紅紅的能看見嗎
趙權 最近非常棒吧,歌也不錯,嘮叨也很不錯
製作人 就今年在韓國發行了,沒什麼的~
趙權 我們結婚了其中的趙權佳人...
趙權 看了報紙報導一位元會給我們放嘮叨的
佳人 恩,嘮叨
佳人 給我們放的話我們會做的更好
製作人 本來是要那樣做的
佳人 可結果不是那樣的嘛
趙權 要是有嘮叨的話我們就做的更好了
佳人 ...
趙權 那麼有什麼更是不舍的嗎
製作人 ...
佳人 那怎麼辦
趙權 對了,您不是那時候給我們也作了曲,聽過麼
製作人 哦,很不錯
趙權 ...怎麼說
佳人 可是哥哥做的歌曲不是很奇怪的麼
製作人 沒有做奇怪的啊 就是經常搬家而已~
佳人 ...
製作人 啊,很有欲望啊
趙權 呵呵
佳人 哥哥以後能對我們更照顧點
趙權 恩,請多關照我們

小黑屋
趙權 本來在家的時候很還很有信心的,真的跟李民秀作曲家面對面以後(很難吧)...想說的話都說了
佳人 我們就拜託了
製作人...
佳人 那我們怎麼辦
製作人 最近.......trot
佳人 trot
趙權 不行
趙權 也不是說不行,但是是要在演唱會上唱的
製作人 演唱會老人不來嗎
趙權 雖然老人也會來但是大部分
佳人 trot演奏法?
製作人 na na na (教發聲)
佳人 ...(唱歌)
趙權 像流浪歌一樣,流浪歌
趙權 我們貌似要換個話題才好
製作人 聽起來很舒服吧
佳人 啊啊啊
趙權 哦,聽著也不壞啊

小黑屋
趙權 像到了新世界真的很喜歡但我擔心的時候觀眾和粉絲們會嚇到

佳人&趙權 唱歌中
趙權 好難啊
佳人 心就像要掉了一樣
趙權   ...時間不夠 我們只有兩天時間了
製作人 是嗎
製作人 那麼就按你們想要的說說看吧
趙權 比如是很興奮的
製作人 興奮的?
趙權 所以的人都會很...
製作人 最近流行的

佳人
製作人 用電子音感覺像真正的偶像一樣
趙權 哦,這個聽過的
製作人 在這裏,要得到全世界喜歡的話要加點世界音樂才行
製作人 加點阿拉伯系列的音樂
佳人 這是什麼?
製作人 印度 阿拉伯
佳人 真的很像
趙權 舞蹈也可以這樣
製作人 就剛那個做出來的曲子很不錯啊
製作人 試下怎麼樣
製作人 能聽到聲音嗎
佳人
製作人 ~一下 試試
趙權 ~
製作人 這樣能唱好吧
趙權 能做好
佳人 知道了
佳人 &趙權 試音中
製作人 要歡快的啊
製作人 大眾們想要看到新鮮的
佳人&趙權 試音中
製作人 啊,真的很吵
製作人 這個聽起來有點可怕,有點甜蜜感覺的 吉他 夏威夷吉他
小黑屋
趙權 真的做的非常好 我們真的很夢幻的感覺

佳人 哦好棒
趙權 哦好棒
趙權 很浪漫的吧
佳人
製作人 那麼...
趙權 分開錄音的話和佳人姐姐不想有隔閡
製作人 唱歌的時候是要帶著感情的,佳人最近非常的幸福
製作人 因為你啊 這樣才能把握好感情啊
佳人 ...

小黑屋
趙權 很有負擔 ... 作曲家出了力 我也是下了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