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8c92ef878dfd7eacafd58b.jpg

       在這週的"我們結婚了"佳仁位他的丈夫趙權做了一個驚喜生日活動。

  這集中,在成功瞞過趙權後,佳仁端著一個生日蛋糕走進房間,這舉動完全嚇到趙權。 

  在佳人唱完"生日快樂"後,趙權又回復到平時的搞笑模樣將蛋糕上的奶油抹在佳仁的臉上,還逗她,「要不要親親?」「你可以舔著吃掉。」佳仁將整個蛋糕都抹在趙權臉上作為報復。

  在小黑房的採訪中,趙權說:「當我真的被感動的時候,我一般不能把自己的心情完全表達出來,。如果我當時表現的很激動的話,那應該是演出來的。」

  同時,佳仁說道:「我想到那時候趙權的表情好像一直是一樣的。他一直都在笑著,就連我將蛋糕抹在他臉上的時候他都在笑….如果我們分開了,我可能會一直記得他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