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演唱會回來..真的很想再去看一次演唱會


晚上做夢真的都會笑了..明年希望一定能再來臺北..

整場的音樂震撼真的很厲害呀!!

歌也都好好聽哪..我也很激動!!



我的本命是徐賢()..所以基本上都會注意她比較多..

不過其他少時我也都有注意啦..

徐賢真的很漂亮呢!!也好可愛喔..我有看到他有帶著亮亮的戒指喔..

真好..能看到本人真的好開心..



但是最讓我心疼的就是..徐賢摔倒啦!!

因為前面有要上去的臺子..下來的時候可能沒注意到臺階..沒走好久拐了一下..

跌倒了!!看到那一幕的我真是嚇了一跳呢..

不過賢真的很專業很敬業..馬上就爬起來繼續進行演唱會..

不知道有沒有受傷呢!!



ps..安可曲時..聽到飯說..有人丟了cnblue的扇子上來..不知道是不是容和呀..

螢幕好像有拍到..我是看到鏡頭一直拍著賢..然後好像是西卡吧..拿給賢看那個扇子的樣子!!結果賢就發出一聲..[...]好像是知道了的聲音..超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