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be0f71e8a6fd7bde0fe0bfb.jpg 

    趙權:“很自然的就融入到其中很開心也很神奇,非常期待今後的拍攝”
MBC
新的日日劇我全部的愛,18日在日山MBC某中心進行了海報的拍攝並且公開了現場的海報。
此次公開的“全部我的愛”現場照片充滿了渴望,中間是金甲洙,樸美善,孫佳仁,尹鬥俊,因山而,分別都是表現出明亮而快樂的表情。愉快樂趣能的感覺,重點的被短劇所表達。
    儘管特別是12個人在一起初次拍攝寫真,全部的演員們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在較短的時間內就結束了拍攝。演員們結束了全部海報拍攝,顯示器拍攝了彼此堅實的合作精神,顯示出更強的身姿。
    海報拍攝完成,雙胞胎中弟弟‘玉葉’的扮演者趙權說出了這樣的感想“和出演的演員們一起,雖然是第一次的拍攝,但是非常自然的就融入到一起,非常開心,也很神奇,非常期待今後的拍攝”。
    “全部我的愛”是由2AM的趙權和BEG的佳仁扮演的雙胞胎,中年演員。。。(我就不翻譯了)等多種年齡段的非常受到愛戴的明星們組成陣容,是電視劇開播之前就聚集了觀眾們很大話題的作品。
    展現了非常窮但是很善良的콩쥐家族和很富裕但是很自私的팥쥐家族間的糾纏不清互相衝突的故事,非常貪心的‘金枝'(佳仁)'玉葉’(趙權)的媽媽朴美善跟雖然富有但非常摳門的學院院長金甲秀再婚後發生的很多的故事。在“越看越可愛”後續播出的“全部我的愛”118日初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