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n Eyed Girls佳仁(音)對自己與李勝基(音)的緋聞進行了解釋。

11月2日播出的SBS《強心臟》節目中,佳仁說:“有一天公司的室長打電話給我,問我‘你和李勝基在交往嗎?有個記者說看到了你和李勝基一起從住的地方出來’”,“證券業界的小道消息報上也說確定我們交往的消息,這樣的傳聞甚至擴散到了贊助公司”,說明了當時的情況。她接著說“還不如乾脆有新聞出來,那樣的話我就能夠解釋,但讓我自己主動說起這事,感覺非常為難”,吐露了當時的心境。
⋯⋯
主持人姜鎬童刁鑽地問道:“和李勝基的緋聞讓你那麽不愉快嗎,以至於想要主動站出來解釋?”對此,佳仁說“事實上……我有些享受”,引發了節目演出人員的一陣大笑。她接著開玩笑說“我媽媽聽到緋聞後也可惜地說‘要是真的該多好’。所以,我還想會不會是媽媽製造出來的緋聞”。

當天,佳仁對主持人李勝基說“這段時間很開心”,帶著遺憾的表情進行了告別,再次讓現場變成了一片笑聲的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