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當簽名會:其他後記粉紅部分節選


離開那(簽名的)桌子後,我朋友告訴我她問趙權現在是否在想著佳仁姐姐。他說:“是的,我總是想著她。她是我的老婆嘛。”
=========================
我告訴她我是我結的粉絲。她笑著說:謝謝。我問她是否知道2AM也有簽名會,她點頭說是。我離開之前很快速地問她是否會跟趙權再合唱一次。她告訴我說她很想再次合唱而且趙權也很想。
=========================
還有一個
那個粉絲的朋友在簽名後有跟趙權表達她的希望:希望權兒變得更有自信和勇敢並在耶誕節時,在懈寄生下給佳仁一個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