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頸上掛著兩人的展牌子(佳仁臉孔配上趙權的名字,趙權的臉孔配上佳仁的名字).手跟胸口都貼上亞當的貼子….堂堂地走到佳仁臉前…後面排隊的人都笑了…

看到我們的樣子後,原本安靜進行的簽名會變得熱鬧了..大家都笑作一團…
佳仁,景善姐,助理等人都爆笑了…

佳仁的表情是…..嘿嘿….(眼睛要睜大點..佳仁呀..~)
佳仁回神前….
: (除下頸上的展牌) 要先把這個掛在頸上…
: ????噢…..?? (雖然有點無措但覺得很有趣)
旁邊的景善姐也笑了….
佳仁乖乖地低下頭,掛上牌子…
給她掛上後,她表現得很興奮、很喜歡

低頭給我們簽名時…
牌上權的臉稍稍地給弄裂了….啊….

佳仁: 噢….!!
景善: 噢….!!
我們飯: 噢….!!
佳仁: (無措) 怎麼辦…….
: 沒關係的 ~貼回來便行..貼回來便行…
佳仁: 大家都是一起來的嗎
: (點頭) 我們都是來自DC MARRIED
佳仁笑了…
佳仁: 我把它掛在後面吧..?
佳仁把牌子轉到身後…
: (拿出佳仁跟AMCD)這裏也簽一下…之後會拿去權的簽名會..給他簽名的….會拿給權看的…

佳仁笑笑…全都給簽了….(沒有拜託她….但佳仁自己寫上”P.S. 趙權 鬼臉” 還說一定要給權看….)

我看到助理拿著的包包…
: 可以給我看看那個包包嗎
助理: 啊….好的….
: 可以拍一下照片嗎
助理,景善: 好的..

走到佳仁臉前…
把亞當貼紙貼到佳仁胸前…再拿出CD
景善: 對不起…只能簽在一張簽名卡上
: 啊….不行
佳仁: 不是…全都會給你簽的
佳仁給簽了簽名卡還有CD
飯給景善送上酒…
: 一定要收下….因為這個,我特意從慶州過來的…
佳仁笑著問我名字…..給我簽名…
: 我會演唱會的…到時再見吧
佳仁: 啊…真的嗎?謝謝

===========================================================

佳仁的簽名會結束後,馬上要趕到權的簽名會..

景善: 權也是在今天辦簽名會嗎
: 對啊…
景善: 在哪里 ??
: 龍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