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送給佳仁的愛歌:幸福的我

有過幾次分手經驗 才遇見你
再次開始 對我來說多困難
但是 瞭解某個人 愛上某個人
如果是最後一次 那有多好
像我 忙碌的一天 能聽聽你的聲音
就像在一起 你也感覺到吧
每晚回到家裏 有你在的地方
你累透的那顆心 擁進我懷內
一直像現在般 愛你
我只忠於你
我擁有的只有你
我不會動搖
雖然抱歉讓你偶然對未來失去信心
但不要忘記我愛你
跟你在一起 幸福的我


我的心與你同在
想成為一體
為了珍貴的你
像現在一樣 一直愛你
我只忠於你
我擁有的只有你
我不會動搖
雖然抱歉讓你偶然對未來失去信心
你不是孤身一人的
現在 不要忘記
跟你一起 永遠幸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