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勝基稱自己喜歡的類型是少女時代成員允兒。

5月2日播出的MBC《劉在錫·金媛熙來玩吧》節目中,李勝基吐露說“我是超級容易搞定的男生。要是覺得我很難搞定,而不向我告白的話,那太可惜了”。

聽到這話,李仙姬爆料“我有時候會問勝基‘少女時代的允兒漂亮吧’,他就只會說‘是’”。李勝基對此解釋說“允兒是真的很好,很漂亮。但我又不能回應說我喜歡允兒之類的”,“可能是因為我們小時候一起活動過的緣故,直到現在都會對那些敏感的話有本能上的防禦反應”。

但是他坦承“夢中情人的類型是允兒”,令周圍人非常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