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Twitter微博的李孝利爆料了自己屈辱的經曆,逗得網民們大笑不止。

7月26日,李孝利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爆料了與後輩女生組合Sistar見面的尷尬時刻。她寫道“吃飯時碰到了偶像組合Sistar,我想,如果她們來跟我打招呼,我就該像個前輩的樣子,親切地跟她們說話,這樣想著想著就開始緊張了”,“沒想到她們在我完全沒想到的時間跟我打招呼,害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張口就開始結巴,說出的是,辛…辛…辛哭了~唉,真是的”。

看的李孝利的話,網民們紛紛表示“性感女王李孝利也會緊張啊”等,反應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