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47.JPG 

用過許多粉刺面膜,我總覺得很少有粉刺面膜能拔得出粉刺
不是偶而能拔到,就是只拔到小粉刺,很少能連根拔起

之前在全聯,剛好看到上山採藥的黑頭面膜
才$129除了面膜還有粉刺水,表面看起來很划算所以買了

拔粉刺前,我想先說幾個必要步驟~
一定要先洗臉,把油脂給洗掉才比較好黏著
而且敷粉刺面膜時,一定要在上面再蓋一層吸油面紙
這樣把起來超方便,而且效果很好喔!(不過有些粉刺面膜就不適合)

話說我一開始用這款時,每次拔完真的超有成就感
很多次都能連根拔起大粉刺!粉刺林出現時真是爽爆!!
家人用過幾乎都可以拔很多,不知道為什麼聖克萊爾的每次拔我都拔不出什麼
應該是跟我很沒緣吧!!當拔完後,我每次都以為小罐的是拔完粉刺後用的
因為他後面的解說真的是太曖昧了!!
然而其實小罐的是敷粉刺面膜前的步驟,為了讓粉刺皮膚軟化好拔粉刺
所以通常塗完後,沒多久就會冒油~~這時擦乾淨,趕快敷面膜效果很好喔

便宜又好用!!狠推!!不過容量還是太少又貴
他還有三件組300多,感覺多一件緊緻毛孔就好貴沒必要!
不過這總特惠組似乎是庫存的,我看製造日期是2008年,保存只有三年
顯然賣完就沒了,每次到全聯看都只剩一個,實在搶手阿!


(下面有圖,膽小勿看)
因為相機太爛,近拍整個模糊。恩~上面白點全是粉刺,還有超大粉刺!!

DSCF6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