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獵人”李敏鎬(24歲)爆料,自己在去年曾與圈外女生分手。

李敏鎬最近接受《日刊體育》采訪時爆料“MBC《個人取向》拍攝結束後,曾遇到過一個比自己小一歲的女大學生,並交往了6個月”。

他說“《個人取向》拍攝結束後,有一段時間都很空閑,有一天吃飯時偶然看到了一個女生,我好久沒看到過演藝圈外的陌生女生了,所以當時就心動了”,“我也沒給經紀公司說這件事,我們便開始交往了。秘密交往了6個月後,由於性格上差別太大,最後便分手了”。他與孫藝珍一起主演的《個人取向》在去年5月20日終映,最近他單獨主演的SBS周三周四劇《城市獵人》也已在7月28日劇終,時間非常充裕。

被問到休息時期的計劃時,他說“好想談戀愛,之前由於沒時間,一直都沒和太多人聯係,以至於自己的人際關係面非常窄,感覺這會成為自己發展的一個障礙。現在即使會有些困難,也很想去結識一些新的朋友,如果遇到合適的對象,想要瞞著所有人偷偷交往”。

他說自己的理想型是電視劇《浪漫滿屋》中宋慧喬飾演的角色。他說“我喜歡思想成熟、但行動有些冒冒失失、比自己大的明朗女生,也注重外表,但並不像別人那麽看重外貌,最重要的是感覺”,“喜歡第一次見面就很合拍的女生,我總是會不經意地被那些合拍、好相處的人吸引”。

接著他說“女生似乎要到25歲以後才能在工作、感情上都變得成熟。我認為,愛情這東西也是需要多次經曆後才能愛得更深。我想遇到一個只是看著就能讓人感到幸福的想法成熟的女性”。

李敏鎬最近和少女時代成員允兒一起成了戶外品牌eider的代言人,兩人在8月8日上午一起出發去澳大利亞拍攝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