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tter微博采訪”的第三位主人公便是最近在演技領域大放光彩的UEE(23歲)。2009年通過女生組合After School出道之後,憑借洋溢著健康魅力的緊致身材而被稱為“蜜腿代言人”的UEE最近因出演tvN電視台的電視劇《Birdie buddy》和KBS2電視台的周末劇《鵲橋兄弟》而成為“演技之星”,備受關注。

“大家好,我是UEE。這樣通過Twitter微博接受采訪,感覺既新鮮又有意思。除了與記者對話之外,還能在這裏與粉絲們溝通,這是感到非常新奇啊。趁這次機會,還與長時間沒聯係的《我們結婚了》中一起搭檔的‘前夫’朴載正哥哥也通過Twitter分享了對話。最近我出演的兩部電視劇同時播出,因此大家經常會看到我吧。雖然還很遙遠,但為了聽到別人稱贊我說演技很好,現在正在努力學習全力拍戲,希望大家多多喜歡。我會從大家的加油聲中獲取力量,從大家的批評聲中反省自己,努力做一個誠實的演員”。

@演藝組(8月16日)

UEE,你好^^。這裏是《日刊體育》演藝組,現在就要開始愉快的Twitter采訪了。

@uuuei(UEE)

你好,我是UEE^^。這樣接受新鮮的采訪,感到非常榮幸。

@演藝組

周一、二、五、六、日都能在電視中看到你,甚至還有人把8月份叫做“UEE之月”,對此有什麽感想?

@uuuei(UEE)

恩~首先我能作為演員這樣與大家見面,而不是在舞台上,感到非常新鮮,每天都過得非常愉快^^

@演藝組

人們對你的演技好評如潮啊,嘿嘿,現在又要唱歌又要出演娛樂節目的,演技是什麽時候學的呢?優勢怎樣學的呢?

@uuuei(UEE)

嗬!!^^;; 謝謝你的話!演戲太有意思了,而且我本身就非常喜歡演戲,所以一有空就會去聽演技課程!拍攝現場有很多優秀的老師,所以我向老師們學習了很多東西!

@演藝組

在練習劇本台詞等的時候,有被前輩罵過嗎?還有,我們很好奇,拍戲過程中會經常NG嗎?

@uuuei(UEE)

從來沒被罵過!不是因為我演得好,而是每次出現NG的時候,《鵲橋》大家庭的家人們就會一直安慰我說“沒關係~不要緊張!”所以我就會更努力投入拍戲。

 

@演藝組

你要是因為演戲而一炮走紅的話,會不會就不經常進行歌手活動了啊?嗚嗚

@uuuei(UEE)

我喜歡所有的事情,因此只要是交代給我的事情,我都有信心儘最大努力完成!嘿嘿 加油^^

@演藝組

目前是在強調性感魅力的After School Red中活動吧。難道你沒有想過要在強調可愛主題的Blue組合中活動嗎?

@uuuei(UEE)

Blue的歌曲和主題都太可愛了,所以,有機會的話,我真希望能夠嘗試一次!^^*

@演藝組

最近在日本也成功出道了呢。有自信與先出道的少女時代和KARA展開競爭嗎?

@uuuei(UEE)

比起競爭,我更希望我們也能像之前的兩個組合一樣在日本受到歡迎*^^* 為了達到這一目標,我們會努力、努力、更努力!

@演藝組

有人說你最近因為一下子瘦了太多,蜜腿不見了。嗚嗚,自己覺得可惜嗎?

@uuuei(UEE)

恩……怎麽說呢嗚嗚,首先最近因為日程太緊張,沒時間做運動,這讓我感到非常可惜嗚嗚。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抓緊時間運動,爭取再次找回健康的身材!^^

@演藝組

出道之後你的身材就一直備受人們追捧^^ 你能介紹一下自己特別的塑造身材的秘訣嗎?

@uuuei(UEE)

首先!下午7點以後不要吃東西!我正努力做到這一點。此外,早上一定要吃維他命^^

 

@演藝組

讓你會產生嫉妒心理的“身材”對手是誰呢?UEE認為誰擁有最完美的身材曲線呢?

@uuuei(UEE)

與其說是對手,不如說是我想要學習的對象!當然是全智賢前輩!^^ 她太帥了。

@演藝組

UEE也像別人一樣,有對自己的身材感到遺憾的地方嗎?

@uuuei(UEE)

有很多,很難一一道來嗚嗚。所以我會更加努力!

@演藝組

你在《Bridie buddy》中出演高爾夫少女,平時也喜歡高爾夫嗎?除了游泳,還有其他喜歡的運動嗎?

@uuuei(UEE)

電視劇拍完後應該就麽有機會打高爾夫了!所以打算一有機會就和爸爸去打高爾夫!我有很想做的運動!非常想去做攀岩運動!^^

@演藝組

會經常與《我們結婚了》搭檔飾演假夫婦的朴載正聯係嗎?

@uuuei(UEE)

不會嗚嗚。我們已經好久沒聯係了嗚嗚。在網絡上看到哥哥消息後,非常懷念《我們結婚了》的時候^^

@演藝組

你經常與演員韓彩英在Twitter上對話吧。你們是怎麽結識的呢?

@uuuei(UEE)

我從小就是彩英姐姐的粉絲^^ 我們用的都是一個造型組,所以我提出邀請後,我們便有機會一起吃飯。作為女人,很想成為姐姐那樣的人。嘻嘻^^

@演藝組

過去與你曾一起在“五少女”組合的成員們(Secret全孝星、G.NA以及Wonder Girls幼斌、梁智園)現在都成了巨星。怎麽樣,會懷念那時候的時光嗎?

@uuuei(UEE)

那時候我們在江南附近的練習室中,現在每次經過那裏都會回憶起來很多事情^^ 在那段很纍的日子裏,我們曾一起度過。現在看到大家都很幸福,我自然也非常高興^^ 我們如果有機會在電視台見到面,大家都會非常開心!!^^

@演藝組

聽說你與1988年生的藝人們(Wonder Girls幼斌、KARA韓勝妍、朴圭麗、允河)關係非常要好,你們會經常見面嗎?見面之後會玩什麽呢?

@uuuei(UEE)

88年生的朋友們都經常去國外活動,所以很難經常見面嗚嗚。偶爾會發短線互相問候,並給對方加油,真的會讓人充滿力量^^

 

@演藝組

你的理想異性類型是怎麽樣的呢?男藝人們對你的攻勢也應該會絡繹不絕吧?^^

@uuuei(UEE)

我喜歡笑的時候好看的男生!還有對自己的事業充滿熱情的男生!以及心疼我愛我的男人!^^會有這樣的人嗎?

@演藝組

你真的一點也不會喝酒嗎?又是演電視劇又是拍燒酒廣告的,酒量應該會變大一點了吧?^^

@uuuei(UEE)

不是的!但是不能喝很多,而且很容易醉嗚嗚。在拍電視劇的過程中,經常與《鵲橋》大家庭的成員們一起聚餐,聽到老師們的忠告,談話儘興時就會多喝一些*^^*

@演藝組

手機裏真的沒有存男藝人的電話號碼嗎?^^

@uuuei(UEE)

啊!現在有了^^我們《鵲橋》的成員們!嘿嘿^^在第一次聚餐的時候,大家都交換了電話號碼^^

@演藝組

你希望和哪一位男演員一起演電視劇呢?

@uuuei(UEE)

恩……怎麽說呢^^ 對於我這樣一個新人,跟所有人演都是高攀吧嗚嗚 現在一起拍戲的演員們就都很好,所以現在還沒有想這個問題!^^

 

1.“好長時間沒這麽聊Twitter了!這是拍專輯時姐姐給我照的^^ 這樣的主題太讓人喜歡了。嘿嘿嘿。成員們好久沒這麽在一起愉快拍攝了!”2011.5.4

 

2. “我有男朋友了!嘻嘻。謝謝!去見父母了~小熊 嘿嘿”2011.5.8

 

3. “和爸爸媽媽一起翻以前的照片。說是4公斤……我一出生跳了《‘異香~♬’》的舞蹈^^”2011.7.4

 

4.“可愛的妹妹画的我^^ 不過這兩只眼之間的距離也太遠了……啊哈哈~我要去教訓一下她。嗚嗚”2011.7.16

 

5. “我們鵲橋農園的片場還有這麽可愛的咖啡廳~8月6日就首播了!真緊張啊^^請大家多多支持《鵲橋兄弟》!加油♥”201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