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下午,韓國演員韓藝瑟,從美國返回。在仁川國際機場,她向在入境大廳等候她的採訪人員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

她說:「雖然心理上產生了巨大的恐懼和壓力,但還是做出了這樣的決定。希望有人能理解我為甚麼只能這樣做」。

此前,因韓藝瑟在本月14日和15日拒拍正在播放的電視劇《間諜明月》,並發表拒絕拍戲的言論。受此影響,原預定於15日播出的該電視劇11集被迫停播。由此引發了一系列糾紛。

17日,韓藝瑟和黃仁赫導演進行了面談,並在之後說:「我誤會了黃仁赫導演的意思,所以引發了這場矛盾。以後會化解此種矛盾,全力投入拍攝」。黃仁赫導演也對此回應說:「以後讓我們在現場就抽出時間及時把誤會化解了吧!」

18日上午10點左右,韓藝瑟在拍戲開始一個小時前就提前來到現場,對正在做準備工作的工作人員和Eric、張熙珍等演員一一進行了道歉。特別是,她在見到《間諜明月》導演黃仁赫時也仍一臉微笑致意。

韓藝瑟說:「拍攝有困難遺憾的部份,但是瞭解過後都是我的誤解。」還說,「感謝發生了事故後這樣回來也能熱情地迎接我。我的心靈太脆弱各方面都有很多不足。請寬宏大量地原諒,因為經歷了困難會更努力面對拍攝。」

韓藝瑟發言結束後,一直與其站在對立面的工作人員們表情都很明朗,並用掌聲給予鼓勵,紛紛對韓藝瑟進行安慰,而韓藝瑟沒能忍住眼淚而哽咽。

黃仁赫導演也表示:「到目前為止只是全力奔跑。希望今後再次開始的話可以互相調整意見變成更好的氛圍。」導演也坦承期間拍攝時的想法也有短淺的部份。整個劇組經過這次事件後,也將齊心共同為製作更好的節目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