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BEG吧)

  後記啊後記 我真的有點激動的說 但是現在要淡定先是說的人氣歌謠 搞到票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下一場因為有sj估計就更難了 哎哎

 

  去了之後 我們就看到好多BEG的粉絲和亞當飯 還有各家粉絲 貌似中國人只有我們四個 還有外國人 12點多就到了 等了很久 吃了午飯(此處省略好多字)總之遇到芸芸姐姐 面膜姐姐還有一個什麼姐姐我忘記名字了 zhu姐姐?!哈哈 我感覺見到他們就完全不陌生 我是忙內的說 哈哈

 

  大概三點開始入場 三點五十開始的 今天雪麗不在 上臺之後 要說今天的表演嘉賓趙權就被調戲了 起光說還有趙權最期待的BEG的表演 mc休息地方在台下的一個角落 趙權正好沒有被擋住 看到他一直在搞手機發短信 不知道幹什麼 哎哎

 

  這些就算了!關鍵是後面要從在mc休息的地方出現佳仁開始,我正在看站在我後面的李民秀,obba 喊了幾十聲都沒有回答,然後我就放棄了。去看趙權,我看到了一頂帽子啊!一頂帽子還有西裝,那不是佳仁嗎?真的是佳仁!我於是喊姐姐們,去看趙權和她親親我我,然後還你一句我一句,佳仁打了趙權一下(參見去年佳仁solo獲獎那次)後來趙權送著佳仁進了後場的入口,然後就坐下來傻笑。哈哈!牙齒很白,鑒定完畢

 

  到了採訪BEG了,之前BEG就上了主持區域。趙權站在主持的最外面,不知道幹嘛~然後再等待前面一個表演結束。趙權一個飛步飛到佳仁身邊,說了一句悄悄話。然後佳仁笑了笑,趙權又一個箭步飛回。然後前面一個表演結束之後 ,放了煙火煙霧彌漫,好多煙。其實離煙火最近的是na姐,但是趙權在拐上扇煙,很快就變成給佳仁扇煙了。

 

  正式開始的時候,相信大家都在電視上看到了吧!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假,說好久沒有見了。嘿嘿~誰不知道啊!哈哈~然後抱抱的時候,全場都爆發了! 這不是BEG的佳仁和2am的趙權,這是亞當夫婦!!!!!!!!!!!!

接著是BEG的表演,全場跟著唱啊!趙權看得非常認真,但是覺得他好像覺得常常看到一樣,然後要說一說最後,我不知道電視掐到哪里結束的。我只知道當時BEG站在很後面的位置,宣佈是kara時候趙權都心不在焉的感覺。然後安可舞臺趙權都示意性的表達了一下祝賀,就追著BEG下去了,其實要說是追著佳仁下去了。

 

  要說我最開心的就是最後的fanmeeting 。和BEG的距離啊! 兩步就到了,我和m姐直接對話了!我好激動啊 ~

  慢慢說,我們等待了很長時間。其實不知道某人是不是拉著某仁不讓他走,哎哎~等待的時候一個怪大叔跑來和我們說,說他見過的明星,笑死了。喝酒喝多了吧!奇葩來了之後,簡直就是一個神啊!翻大鐵門找負責人不說,都是會飛的,喝多了的大叔見到奇葩都懼怕三分,我好愛景善姐,景善姐就是我姐!!!

 

  然後fanmeeting開始 J媽說她們有點感冒。。。。哈哈哈~不知道有誰天天去找,才會感冒。哈哈~插一句 佳仁臉完全小啊!那麼小!嫉妒啊完全嫉妒 ~之後m姐一直看著我們這邊,我好激動,一直看著我。我就說我們是中國的飯 m姐笑了,還和佳仁他們介紹我們。之後m姐一直看著一直看著我們,搞得我見到他眼睛都是那總對視而笑的,笑的很不好意思的感覺。我哎哎~哈哈~我是有多激動 ~然後他們整理給我們拍照。太可愛了 !佳仁姐姐真的有點呆呆,哈哈 然後他們搞了一個蛋糕 給我們吃,上面有專輯的樣子,我吃了好幾口味!!!!總之我愛BEG 還有景善姐 ~~看著他們車子走 真的捨不得啊 下周我還要去!!!!!!!!

 

  我今天真是用盡了所有學過的東西口乾舌燥說一個私事,我最後在車站遇到我們老師了,被逮回來的,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