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日,SBS人氣歌謠的與最近回歸的BEG做了個簡短的採訪。採訪受到人們關注因為佳仁透露,只要她不在2AM成員趙權身邊就會很女性化。歌迷們對於看到當趙權給她擁抱時的不自在感到很驚奇。

 

在採訪過程中,佳仁說了,“我其實很溫柔和女性化,但很多人因為我和趙權在”我們結婚了“的名聲認為我很進取。”

 

她接著說:“趙權內裡有一定的女性特質,正因為如此,我內在的男性特徵為了配合情況而出現了。另一方面,如果我遇到了一個更有男子氣概的合作夥伴,我想我會表現得更女性化。趙權似乎並沒有太多交往經驗,並不是說我有很多... ...但我想我比他知道得更多,因此,試圖做一個領導者。“

 

與此同時,BEG以主打曲“第六感”已經幾乎佔據所有主要的線上音樂排行榜,從而贏得市民爆炸性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