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Miryo Narsha 在強心臟談論關於他們的形象改變

Brown Eyed Girls
Narsha Miryo 受邀於這星期的強心臟,分享了她們關於這幾年形象(外型)改變的想法。

Narsha
開玩笑的說 ”無論Miryo變得多漂亮,我在外型永遠是第一名”

同時,Miryo表示她的 “三階段改變” ,說道 Narsha跟我的改變確實經歷了兩個階段,但近期間,我只有做了牙齒矯正 (取代整形)。但當我的照片公開,我聽了很多關於我做下顎整形的評論,這很讓我難過。我沒辦法做下顎整形,因為那太可怕了。”

Miryo
也表示他和Leessang裏的Gary曾經是同個嘻哈組合”Honey Family”。當她說 “以前Gary oppa 曾經都會要我叫他哥”,讓大家都笑了。

*
注:男生叫的哥(hy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