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在宣告成為SBS《Starking》節目主持人後表達了自己的感想。

10月4日,利特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寫道:“《Starking》首次節目錄製!圓滿結束。”

他寫道:“對於這樣一個還很欠缺的我,給予幫助並為我加油的SBS社長先生、部長先生、導演們、作家們!我們的粉絲、組合成員們、一起為節目拍手歡笑的觀眾席觀眾們、Boom大哥!以及姜鎬童大哥……謝謝你們。”

接著他寫道:“現在我還在很多方面都很欠缺,希望大家多多幫助我,以後我會更加謙遜、更加努力地學習,謝謝你們!啊……心情真好啊,加油!”

在9月9日姜鎬童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之後,利特和Boom接任姜鎬童成為了《Star king》的主持人。

另一方面,當天錄製的一期節目將在10月15日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