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丁一宇(24),天賦和努力兼據的青年.5月電視劇<49天>劇終后,僅隔5個月的時間,又在tvN月火劇<花美男拉麵店>中廣受好評.

丁一宇在劇終飾演食品公司車成集團獨生子,比實際年齡小很多的19歲高中生"車志秀".財閥2世的貴公子外表,隨便夸女生"你真美",到處播撒電眼的花美男.演技渾然天成到就像鄭日宇的本色出演,對此鄭日宇笑答"電視劇只是電視劇而已."

"我不平時不會像車志秀那樣打出說女生好美,亂想人家眨眼啦.其實我也是邊練習臺詞邊找到感覺.幸好電眼場面很有效果,我看了也覺得很好笑."

爲了非現實的角色,丁一宇在現實中卻做了極大的努力,不知不覺中他也沉浸在扮演的角色中.劇中丁一宇的房間就是他親手佈置的,還為此帶來自己用的香水.對偶像劇裡隨處可見的財閥2世,丁一宇用自己的努力演出了不同的味道.

"我在車志秀這個形象中多少融入了之前作品的演技.前作中的學到的演技消化沉澱后,通過其他角色以不同形式表現出來.這樣好像就是自己味道."

這的如此嗎?每集播出后留言板的熱烈反應,收視率記錄不斷刷新,同時段第1的收視正是答案.

丁一宇在出演< HIGH KICK >時年紀更小,回想起當時他說"那個時候不像現在,幾乎和粉絲們沒有交流.但是隨著表演,好像穿越了和粉絲之間的墻.不再只是演員和觀眾的關係,而是像朋友的感覺.可能是人長大了也世故圓滑了(笑).累了的時候看到粉絲的鼓勵或者觀後感,就會覺得好幸福."

"我雖然作品不多,但不想有後悔的作品.實際上我如果不努力的話,演技上就會露餡.非常努力演技也只能達到80%的程度,所以從表演開始到結束我都會全身心投入."

他的回答總是簡短卻有力,那麼愛情呢?"現在只想用心工作,不斷努力,愛情~就跟自己談戀愛吧,自己喜歡自己才是被愛的前提."

幾年的磨練和曾經的演技質疑讓丁一宇更加強大.其結果也驗證了一條簡單卻重要的規律,那就是堅持不懈的努力和用心,能夠讓一個演員得到演技上的肯定.這也正是演員丁一宇得到喜愛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