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表演露出戲份和床戲.”

繼SBS<樹大根深>后, 宋鐘基又在電影<攢錢羅曼史>中展現了自己成熟的演技.

宋鐘基憑藉自己花美男的外貌和白皙的皮膚,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小幾歲. 在去年的電影<心心歷險記2>中, 他就扮演了身為高中生的主人公.

不過在最近的<攢錢羅曼史>中, 他卻表演了很多看起來比較狼狽的場面. 在電影中, 他扮演20多歲的無業青年千智雄, 因為缺50韓幣而不能在便利店購買保險套, 導致自己不能和女友享受魚水之歡, 不得已偷了商品就逃跑, 同時自己還在大白天躲在家裡看色情片等等.

這些場面都和宋鐘基以前花美男的形象大相徑庭, 可以說把他以前積累的美男, 完美王子的形象全部破壞掉了. 不過宋鐘基自己卻不以為然:”我覺得我們電影中搞笑的部份一定要讓觀眾笑才可以, 是必須的場面, 所以我一點也不感到害羞. 宣傳部門說最讓人不好意思的場面是我邊看色情片邊亢奮的場景, 但是我一點也不感到害羞, 反而是剪掉了很多感到可惜.”

宋鐘基鼓起勇氣表演露出戲和床戲也是處於這一想法:”只要在劇情上必須, 我也會出演裸露戲和床戲, 而不會感到害羞. 雖然我也重視粉絲們的意見, 但是因為粉絲們不喜歡就不去演那些必要的戲, 我覺得是不太好的. 雖然對不起粉絲們, 但是沒有辦法. 不過單純爲了給大眾看, 而表演的裸露戲是絕對不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