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有位元親給我發了資訊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有在擔心韓飯對茜出身的爭議啊~~
      
大家放心吧 對於茜的出身問題韓飯已經自己解決了   而且把北舞比喻的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置信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飯都能看到~~
     
其實韓飯並不是爭議茜的出身   而是爭議節目第一集裡***主持人說了一句茜是雜技演員   所以韓飯憤怒了   cafe 罵那主持人沒文化而已 然後把北舞的背景   還有在中國   乃至世界的地位都搬出來了    很厲害的!!!還說這個學校需要一定的成績才能進去~~ 其實當時看我結維尼第一集的時候 我就很糾結***主持人在放映廳裡說的那句話 但後來沒有被翻過來 所以我就想越少人知道越好 免得糾結 ~~但是韓飯卻挖出來說了~~所以有部分親們看了咱吧搬運帝們的翻譯 開始關注這個了吧~~我想這個問題韓飯會解決的很好 而且有發帖特意說明 點擊量也很高~ 至於韓國我結觀眾 我想通過茜在我結(在大學有交往兩年的男朋友) 在青春不敗(跟章子怡是同校的學姐學妹)之類的新聞 應該都會知道怎麼回事了吧~~茜可是名校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