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演員金善雅收到了BOOM這位生日禮物.

11日播出的SBS<白奇萬 崔永兒 趙英奇的美麗清晨>中,金善雅公開了參加第16屆國際釜山電影節的服裝,并聊起10月1日生日派對上的趣事.金善雅說:”李棟旭把BOOM作為禮物送給了我.我真沒想到他會把BOOM當禮物.”引起觀眾好奇.

李棟旭透過採訪鏡頭說道:”我早上錄了BOOM主持的電臺節目< Youngs Street >,那天正好是金善雅的生日派對.實際上也不是什麽派對,只是演員和導演在一起小酌.”

金善雅看完視頻繪聲繪色地還原當日情形:”(李棟旭)錄完電臺節目過來,跟我說’有禮物送你’,我問’是什麽?’他說’就是真的BOOM哦.’說著BOOM就突然冒出來說’是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