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孔侑在粉絲面前留下了眼淚。

9月4日,孔侑在首爾麻浦藝術中心藝術大廳中舉行了紀念出道10周年粉絲見面會。當天共有1000多名來自韓國內外的粉絲來到現場,與孔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在公開粉絲們親手製作的視頻信件時,孔侑禁不住感動得落淚。

當天,孔侑表達自己的感想說“粉絲們說‘不管是演員孔侑,還是平凡人孔誌澈(音),我們都會永遠喜愛你,為你加油’,這句話觸動了我內心的感情。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喜愛我的粉絲,我愛你們”。接著他說“這次見面會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初心,正是因為廣大粉絲的存在,演員孔侑才能迎來10年出道的紀念。我會不斷努力成為優秀的演員,報答粉絲們對我的喜愛之情”。

孔侑出演的電影《熔爐》即將上映,該影片改編自孔知英作家同名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