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6-wgm-17.jpg  

MBC“我們結婚了”兩對couple將同伴下車。

6日下午“我結”製作組透露,“我結”的兩對couple權莉世-David O,和Nichkhun-Victoria將在17日的節目中同時下車。10日節目的預告中預計也會事先播出他們最後一集的部分。

“我結”製作組表示:“兩對couple最終確定下車。權莉世和David O將以參加偶像田徑錦標賽時的情景告別‘我結’。而很長時間中以‘我結’公認假想couple活躍的Nichkhun和Victoria,會在和朋友們的離別聚會之後以只有兩人的時間落幕。”

接過接力棒的“我結”新couple人選目前還未確定。

除此之外“我結”目前還有金元俊樸素賢、李章宇含恩靜兩對couple出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