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在電影《鬥魂》的宣傳采訪中見到了電視劇《女人的香氣》的女主角金宣兒(36歲),她比起電視劇中的形象又消瘦了很多。她給記者看自己纖細的手腕,說“我原本就是這麽柔弱的女人”,開起了特有的玩笑。她甚至還給記者看了自己的腳踝。最近,她在電視劇和電影中同時出演即將死亡的女人,一洗《我的名字是金三順》中“粗獷老處女”的形象,想要進行新的變身。在《鬥魂》中,她甚至出演有個小學生兒子的媽媽。她說“我是那種在作品結束後很長時間都不能從角色中走出來的人”,“得益於此還瘦了不少,和以前飾演過的角色非常不同,因此從各方面來說,都以一部非常有意義的作品”。

-接連出演面對死亡的悲劇角色,兩個角色也太相似了吧?

“本來是先接下《鬥魂》的,後來又拍了《女人的香氣》,但由於觀眾們是先看電視劇,後看電影的,所以可能會想‘怎麽又是那樣的角色’?不過,就像媒體首映式中大家看到的一樣,看完電影就知道兩者其實是很不同的。”

-不僅如此,電影中您還有個小學生兒子,作為未婚演員,您不會感到不舒服嗎?

“演孩子媽媽又不是什麽丟人的事情,而且想起來,如果我結婚早,這個年齡也該有這麽大的一個孩子了。又不能總是演未婚女子的角色……只是希望自己能進入角色,給觀眾展示自然的演技。”

-方言也說得很自然嘛,您生在大邱,所以也沒必要特地練習方言吧?

“不是這樣的,雖然生在大邱,但其實沒在那裏待多長時間,所以方言幾乎是現學的。自己上網查方言視頻跟著學,幾乎用了3個月時間。”

-與金主赫配合得好嗎?

“他是這電影的主角,帶動著整個劇情。出人意料的是,金大哥很幽默,所以現場氣氛很愉快。以前我總是演帶動劇情的角色,這次退後一步,覺得自己看到了很多新的東西。我個人來說,非常滿意。我覺得,如果做好這種角色,以後我能演的角色類型就會更多了。”

-即使這樣,如果戲份減少了也會難過的,不是嗎?

“不會啊,我反而還央求導演減少我的戲份呢。如果為了讓電影整體劇情更加緊湊,刪減我的戲份一點問題都沒有。”

-現在完全告別三順了吧?

“‘三順’給了我很大機會,那部電視劇之後,我得到了各種題材作品的邀約,經驗就是這樣一個個纍積下來的。不過比起那時候,確實瘦了很多。”(笑)

-太瘦了不會對健康有害嗎?演的角色也那樣……

 

“事實上,現在我還沒有從《女人的香氣》中走出來,一想到李東旭就會心痛。但是,過一段時間,這些都會好的,更值得擔心的反而是肩膀。在拍攝《每天夜晚》時受的傷現在還有感覺,為了痊愈,還打算在今年年末做個手術呢。”

-您應該是很容易搭檔演出的女演員,您覺得跟誰的搭檔最好呢?

“是這樣的,一直以來,跟著很多優秀的的前輩學會了很多知識,一個個我都記得,但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拍攝《偉大的遺產》時和林昌正(音)大哥的合作以及在《市政大廳》中和車勝元前輩的合作。兩人都非常優秀,教會了我很多。非常感激。”

-最近也會在作品結束後親自做一個相冊做禮物嗎?

“《鬥魂》相冊應該會是最後一次。一直以來,每次拍新的作品時,我都會抽空和工作人員們照相,做一個相冊或日曆,然後當成禮物送出去,但現在想起來,不理解自己是怎麽做到的,覺得很不可思議。現在應該不會那樣堅持做下去了。”

-9月25日您還去了Rain的演唱會,是嗎?

“好久沒那麽放松精神了,那時幾乎瘋了一樣投入到了演唱會的氣氛中。2008年10月曾出演MBC特輯Rain的回歸秀,和他一起跳過探戈,所以鄭智薰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演出邀請了我,我就去了。整場我都非常輕松地大聲叫喊搖擺著跳著,周圍的人還讓我輕點呢。跳了2個多小時,汗都濕透了。感覺就應該偶爾這樣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