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亞洲盤特別加收綾瀨遙主演蜜絲佛陀化妝品廣告曲「禮物」

被喻為擁有Kiroro V.S.諾拉瓊斯的融合,在聽過由主唱清水悠及鋼琴大西春奈所組成的Dew「朝露」之後,總讓人有這樣的感覺。一首搭配綾瀨遙在蜜絲佛陀化妝品演出的廣告曲「禮物」,剎那間讓大家驚豔這兩位女大學生的清新動人,好久沒有如此純淨的感覺,從歌聲流進你我的心靈。溫柔而存在感十足的清水悠加上大西春奈透明的合聲,宛如奇蹟般的天籟組合,兩人詞曲創作出詮釋以花為主題的「花語錄」,並由根岸孝旨、mito等超級製作人跨刀製作。亞洲盤特別加收「禮物」。

dew【dj;u】
1. 朝露
2. 形容如露水般純粹、清新。
朝露是純度最高的水,甚至能救人一命的甘露。
水是人所不可或缺的生命元素,Dew的音樂也如同朝露般透明,可以滋潤每個人的心!

収録曲
1. 向日葵
2. 蒲公英
3. 櫻花
4. 牡丹
5. 丹桂
6. 紫陽花
7. 百合
8. 白玫瑰
Bonus Track
禮物(綾瀨遙主演蜜絲佛陀化妝品廣告曲)

這兩個女生是去加拿大後組團
目前出過一張單曲、兩張單曲
其實我是最近聽了『花図鑑 別冊』
而注意到這團體

雖然長的不是很出眾
但歌聲卻讓我想起
kiroro這對團體
同樣的歌聲都很清澈
曲風皆走抒情入線
很有希望衝出重圍呢!!
雖然再這一張未能耀眼奪目
但我想信 『花図鑑 別冊』應該可以的!
不過話說這次台壓版翻譯成花語錄
感覺失去了原味
雖然很貼切,每首歌每朵花代表想表達的話語
但卻跟原來的花図鑑變了調

M-3.牡丹
M-6.紫陽花
M-7.リリー(百合花)

這三首都是抒情歌
我極為推薦的!!
更能聽出她們聲音的透亮和美聲
M-9.禮物
這首是台壓版特別收入的
第一張單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