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酒後肇事逃逸而被不拘留起訴的金智洙進行了公開道歉,表示“將甘願接受批評和指責”。

10月8日,金智洙通過經紀公司發布正式道歉文,並解釋了事發當時的情況。金智洙說“本來早就應該道歉的,一直拖到現在,非常抱歉”,“我將把大家的批評和指責銘記在心,對於因此次事故而受到傷害的人,我真心表示道歉”。

針對當時的情況他解釋說,很久沒和朋友們一起喝酒,當天喝了一點香檳,此後開車走到岔路口時,由於沒有及時看到紅綠燈變化,和出租車撞到了一起。金智洙坦承“10年前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所以在那一瞬間,我完全懵了,非常害怕,只想到了逃避”。接著他說“我當時的判斷太傻了,事故發生後逃離現場是明顯不對的。雖然我已經在第二天去警察廳承認了錯誤,並接受了調查,但對於酒後駕駛和出事後逃離現場的錯誤舉動,我百次千次向大家道歉”,再次表明了歉意。

金智洙說“對於我不成熟、不懂事的行動,我真心乞求大家的原諒”。

金智洙在10月5日下午酒後駕駛途中與出租車相撞,並逃離了現場。第二天即10月6日,金智洙接受警方的調查,承認自己酒後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