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急性病毒感染在首爾江南的一家醫院接受手術後正在休養中的車勝元(音)否認了最近針對有關自己病情惡化的傳聞。10月7日,車勝元接受了本報的電話采訪,被問到“最近有傳聞說你得了癌症,還說撐不過今年等多個不好的傳聞,您知道嗎”時,車勝元笑著回答說“我想知道到底是誰為何要製造出這種傳聞。我真的很好,雖然做了手術,但現在已經恢復了很多”,從話筒裏傳來的聲音聽起來非常健康。

-最近有很多不好的傳聞,您聽說了嗎?

“好像是這樣。我都不知道到底為什麽會有這樣的傳言。可能是因為最近暫時聯係不到我,然後產生的猜測吧。我真的很好,很快就會復出,重新開始拍戲。”

-現在身體狀況怎麽樣?

“9月29日做了手術,在肚臍部位開刀除去了病毒,算是一個相對簡單的手術。此後都在醫院進行術後恢復,現在還沒有拆線,應該一星期以後就能拆了。”

-怎麽感染了病毒呢?

“醫院也沒檢查出準確原因。醫院說可能是由於食物中毒導致的病毒感染。”

-您一向以“好身體”著稱,怎麽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呢?

“9月中旬曾為拍攝《雅典娜:戰爭女神》去過一趟日本,那時候開始覺得有異常。在去日本的飛機上染上惡寒,雖然在當地吃了退燒葯等,但沒見好轉,所以我就先回國接受了精密治療。由於一直拍戲,身體處在非常疲勞的狀態,所以染上了病毒。”

-什麽時候出院呢?

“應該得到拆線的時候吧。10月20號左右我還要參加美國夏威夷的國際電影節,在那之前應該能出院。《到炮火中去》被選為電影節的閉幕影片。”

-什麽時候重新開始拍戲?

“去夏威夷不但要參加電影節,還會有拍戲日程。應該會在那個時候復出。”

-對擔心您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雖然也發生過二次感染病毒等危險的狀況,但現在正在恢復階段。除了體重下降了一些,其他都很正常。我很快就會回去,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此次事情讓我重新認識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以後會好好注意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