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047697f5810203d0135e20.jpg 

翻譯:

權兒完成日程後回家....

: 老婆, 我回來了.... (

[
權兒在演...酒醉的爸爸 處境劇]

: 為什麼飲那麼多酒..老公.......滿身酒氣...

: ...老婆...

: 討厭看到你這副樣子...給我快點出去....!!

: 這是什麼話....這樣對努力工作回來的丈夫..

: 努力工作了嗎...今天的祙子是小新呢

: 要親親嗎...過得還好嗎..好像日漸消瘦了....

: 累得要命

:為什麼那麼累..

: 為了準備唱片...

: 也要做運動.....這樣才有彈力..姐姐comeback 的話, 我會用心做外助的..

: 約好了..

: 我的維特常常成為新聞..(姐姐solo)都會有新聞的..

: 真的嗎...我還一件事要拜託老公..

: 什麼..

: 等一下...我們先約好,我才說出來..

: 什麼嗎

: 你先答應, 我才說..

: 說好了...得到一位的話,便給你買名牌袋..

: 要買名牌袋嗎...

: ..名牌化妝袋...(權一直說錯..)

: 那件事還那件事...我們去練舞室玩玩吧..?...老公...今天去一趙練舞室吧..

: 什麼時候去..

: ...10時還是11..晚一點去..

: 我也要練習..

: 老公..去吧..

: 明天有頒獎禮...只有今天能練舞..

: 我們只去送飯盒

: 有多少舞蹈員

: 10...(權抽回手...) ..不是...5..5

: 但你說是10個的...

: 我只要5個來做練習....我們只去送飯盒...你去跟跟他們說"好好照顧我的夫人..不要摸我的夫人"..那不是很好嗎..

: 做什麼好..沒有材料...我未做過紫菜包飯...

:你去買材料回來..

: 那麼我去換一下居家服

:要給我做飯嘛

權:對啊

[
權出去買材料。權回家後,不要佳人幫忙,要由自己做外助...]

[
紫菜包飯做好後,佳人以去買飯盒為理由,到樓下準備event]

佳人打電話給權兒...

: 把雨傘拋到樓下給我..

:

: 在鞋櫃內有雨傘...你走到history房那裏..

: 你在哪兒

: history..history房那面

權兒走到窗口..

: 老婆..

:老公..看到嗎..

: 這是什麼

: 看不到嗎

: 看得到

:你大聲讀出來

權:跟我..一起生活...很感謝..之後會對你更好..生日快樂..老公...

: 謝謝你..謝謝你..老婆..

: 只有這樣嗎..

: 謝謝你..我真的快要哭了..

: 快點哭吧..叫你快點哭..為什麼不哭出來..

: 男人不能先哭的..

: 那麼快下來吧...

: 知道了..

[首先下樓找在下雨中的夫人]

[
但是...突然下起暴雨...]


: 為什麼在想要做些什麼的時候總會下雨...

: ..幹嗎..雨下得那麼大...

: 老婆

: 我一直在淋雨..

: 幸好你穿上雨衣了...

: 謝謝我吧..?

: 真的很感謝..真的很感動..

: 真的嗎..但表情看來不大感動..

: 不是的..真的很感動..

[
權拾回卡片]

: 拿回來了嗎..

: 我都怎麼做這些出來的..

: 都是你做的嗎

: ...全都是我剪的...

: (感歎)怎麼做出來的...?...謝謝你..老婆..

: 真的謝謝嗎...沒有其他什麼嗎...

: 沒有什麼..?

: 因為感謝,所以要做些什麼嗎..?

: 我去買飯盒..

: 背我上7..

: 這是我的生日...

: 那什麼都不給我做嗎

: 我說去買飯盒嘛...

: 不用了..我們用鍚紙便行..

: 背我到7...

: 但這是我的生日啊

: 因為是我的生日..(???)

(背著佳人的權兒)

[
越走越慢的權兒]


: 現在有點累了嗎..

: 不是..我是故意放慢腳步..因為想長久地記住這刻...(佳人拍了權兒一下)


(
回到家中)

: 老公..哭過嗎...看看你的臉..

: 沒有..沒有哭..

: 哭了吧..

: 沒有哭

: 嗚嗚的..

: 沒有..

: 真的沒有哭..??

: 沒有..但真的很感動..

: 我到樓下拿回老婆做的卡片

: ..

(
佳人準備了蛋糕...接著互抺奶油..)

: 姐姐啊...

: 很漂亮..

: 來舐一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