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17完整版翻譯

 EP 17
阿拉蕾:喂,嗯,我到達了,出機場了(跟經紀人通電話)
經紀人:你現在裏面等我一下。我出來的有點慢了
阿拉蕾:OPPA OPPA OPPA(幹媳婦真聰明,多叫幾聲OPPA人家就會給你去了)那這樣吧,我先坐的士先走。(迫不及待想見老公。。。)
經紀人:去哪里?
阿拉蕾:坐的士,去那個XXX(應該就是公演場)

阿拉蕾小黑屋
Q
:來過釜山嗎?
阿拉蕾:公演的時候來過一次,但是是晚上到的,一來就馬上公演了,然後就走了。(插播演播室大叔:等不及了啊。)其實好久都沒有看過大海了,我想看,我的故鄉青島就有大海,所以去了那裏(看大海)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幹媳婦。。知道你想家了。。T T

打完電話開始找車
阿拉蕾(自言自語):現在該往哪走呢。
走的一路興奮狀:啊,天氣真好~
看到黑色的士:黑色的是貴的。(阿拉蕾好萌。。)
找了輛銀色的,上車,對司機:你好。

阿拉蕾:去XXX,要多長時間呢?
司機:大概一個小時,在釜山有神馬行程,有什麼事來釜山的嗎?(哦雪。。司機大叔釜山口音聽的好可愛。但是也好難聽懂。= =
阿拉蕾:嗯,...我來看老公的。你知道我是誰嗎?
司機:。。。。我。。
阿拉蕾:啊,不知道吧,知道2PM嗎?
司機:2PM我知道。
阿拉蕾:今天是2PM的演唱會,在(釜山)這裏,我來這裏看尼坤XI。(幹媳婦。。說漏嘴了。。你不是來看演唱會的麼。。)
司機興奮狀:尼坤尼坤。啊,是則樣嘛~
阿拉蕾嬌羞。。:我是尼坤XI的夫人。(哎喲吐舌頭神馬的最萌了)
司機:那你似從中國來的滅?(原諒我。。釜山大叔的口音太可愛了。於是我中翻的時候也要翻譯的搞笑一點。為求真實嘛~
阿拉蕾:是。
司機驚訝狀:啊~字幕:這麼快?(司機大叔以為阿拉蕾從中國飛來釜山?)哦~那麼..
阿拉蕾打斷:啊~今天沒有化妝哎。
司機:你似歌手吧?在錄影(我結)中的歌手。對吧?
演播室美善阿姨:啊,(司機)看了我結的啊~
阿拉蕾:對。
司機:那尼坤....是泰國的王紙..瓦經常聽到這個。
阿拉蕾大笑:啊,真的嗎?
司機:我一直看的(這句不確定。。= =
阿拉蕾:我的老公什麼時候變成王子了我都不知道的。哈哈哈。

另一邊。尼奇困在彩排中。
這邊。阿拉蕾陶醉于車外的美景中。= =

阿拉蕾:釜山的天一直是這麼漂亮的嗎?哇,真的好漂亮。
看到大海了
阿拉蕾一下子坐起來:是大海!!
演播室:啊~大海呢,好漂亮。

阿拉蕾:快到了嗎?
司機:是,快到了。
阿拉蕾:XXX(公演場)那裏,(附近)有什麼呢?
司機:購物廣場,大概有兩家百貨店。
阿拉蕾:啊,有嗎?那在那裏稍微停一下。
司機:瓦可以要一張你的簽名嗎?HIHIHIHI
阿拉蕾:好的。
美善阿姨:看起來(司機)很喜歡(阿拉蕾)啊。
阿拉蕾:您的名字是什麼?
司機:具咋仁。(我按照讀音亂翻的。。= =。哈哈哈。。)
阿拉蕾:具咋仁大叔。
司機:能到寫韓文名字的程度,學習了很多韓語了吧?
阿拉蕾:因為要成為歌手,學了一些。
司機接簽名:謝謝。
阿拉蕾:不用的~~
司機大叔忒可愛了。看著簽名猛樂呵。。

阿拉蕾下車:再見。
司機:再見。

鏡頭拍簽名,維多利亞。
轉到大叔的名字。。變成了“高”咋仁。。
演播室一片笑聲。。哈哈哈哈。(阿拉蕾太搞笑了。。。。好萌。。哈哈哈哈。。。)
(詳情請見。韓飯解釋。。。。)

阿拉蕾在購物廣場買了寫東西,往公演場走。
給老公打電話。(哦雪好自然。。。。你們說。你們打過多少次了!!!)
阿拉蕾:喂,你在哪?
尼奇困:現在在待機室。你就往裏面走(就能看到我了。)
阿拉蕾:啊,該往哪走。(話一說完就看到尼奇困了。)
尼奇困:阿娘哈塞喲。
阿拉蕾:阿娘哈塞喲。(你們都沒有90度鞠躬了。。。哦也。。。哦也。。。)
尼奇困喜笑顏開狀:今天好漂亮。。
阿拉蕾害羞:呵,真的嗎?
尼奇困:nei。。。(眼神放電。。摸肩膀)辛苦了。。
阿拉蕾:都準備好了嗎?哇,挺帥的呢。

阿拉蕾小黑屋
Q:在演唱會場看到老公的感覺是?
阿拉蕾:(尼奇困)穿著演出服見得面,感覺很。。。。哇,很帥。怎麼說呢....“見到藝人了,見到藝人了。”有了這種感覺。(阿拉蕾你是飯。。我們都知道了。。= =

阿拉蕾:在這裏嗎?
兩人一起進待機室
尼奇困:(來這裏)辛苦了。
阿拉蕾:沒有啦~
尼奇困:花了多長時間來的?(OR花了多長時間來這的。)(這裏我聽不大清。)
阿拉蕾:一個小時,我坐的士來的。
尼奇困驚訝狀:的士??!!啊,你叫我(去接你)啊。。
阿拉蕾:沒有啦~
尼奇困:你要和誰一起看公演?
阿拉蕾:我自己
尼奇困:自己?我有兩張票呢。
阿拉蕾:啊,真的嗎。給我。
尼奇困給票
阿拉蕾:謝謝。
尼奇困:辛苦嗎?(第三次。。。。嫩真是夠疼嫩的老婆了。。。)
阿拉蕾:沒有,釜山很漂亮..所以。
尼奇困拆冰激淩
哎喲兩人眼神對視神馬的。。。哎喲。。。
尼奇困:那也是....(辛苦的啊。)

尼奇困喂冰激淩:啊。
阿拉蕾:你吃吖。
美善阿姨:這裏不喂可不行啊。(這句不確定。。灰常不確定。= =
尼奇困自己吃一口。又要喂。
阿拉蕾:你吃吧
尼奇困:你不想吃嗎?
阿拉蕾:沒有,喜歡的呀。
字幕:已經晚了。尼奇困轉身自己吃。
美善阿姨:哎喲這樣不吃也生氣的嗎?(笑)
阿拉蕾戳戳背,立刻回頭繼續喂。= =
演播室大叔:去購物廣場買回來的呢。

尼奇困:(你)今天真的好漂亮。
阿拉蕾:真的嗎?
尼奇困:把頭發放下來了,今天,第一次。
阿拉蕾:啊,沒有啊,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是把頭發放下來的。(幹媳婦記得好清楚。。。。)
尼奇困 :綁著的。。啊。。對。。
阿拉蕾瞪大眼睛。
尼奇困:啊。。(戴了)帽子。。(冷汗流一身。。)
美善阿姨:過去幾個月了。
瑟雍大伯:停在中間。
為了分散注意力。尼奇困念了個神馬。。阿拉蕾笑。。

尼奇困:可是今天真的很漂亮。(又是第三次。。。。= =)
阿拉蕾:真的嗎?(那紙片遮臉)唉一股。。

尼奇困又吃冰激淩:嗯~~我有要給你的東西
阿拉蕾:是什麼?
先拿自己的出來:我不是戴這個的嘛。(強調CP神馬的。。。嘖嘖。。)
然後拿出新的。
瑟雍大伯:尼奇困一直帶著的。

尼奇困給阿拉蕾戴上:這個是在泰國.... (人們經常戴的。) (幹兒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阿拉蕾是泰國媳婦了。。= =
阿拉蕾:真漂亮。
尼奇困自己也得瑟戴上。

尼奇困:今天看完公演,馬上就回去嗎?
阿拉蕾:好像是這樣。
尼奇困:我有點忙,今天(公演)結束後好像不能見了。
阿拉蕾失望狀。。:真的嗎?

阿拉蕾:那現在稍微休息一下就要開始了嗎?
尼奇困點頭。。哎喲那CL的眼神。。。。嘖嘖嘖。。。
阿拉蕾:成員們都在做什麼?
尼奇困警惕狀: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阿拉蕾FANS托臉:啊,我想見燦成。
尼奇困火辣辣的眼神。

元洲旅行
尼奇困:2PM中除了我你覺得誰最帥?
阿拉蕾:燦成好像很可愛。
尼奇困:那燦成出不來了。
阿拉蕾拿票遮尼奇困的眼睛。
美善阿姨:啊,嫉妒了嘛~~

尼奇困:還有,今天公演的時候,一定要給我看應援的樣子哦。
阿拉蕾點頭;我會努力的。
演播室大伯:啊,要應援,大聲喊什麼的。
尼奇困:要用心的應援,如果不是的話我真的會沒有力氣的。
阿拉蕾:我有這個的。(拿出燈牌)啊~怎麼辦~~(好害羞。。)
尼奇困:你買的嗎?啊~真可愛。。
阿拉蕾:總之我會用心應援的。可是(你們)太野(暴露)了。
尼奇困:哪里暴露,沒有暴露的。
阿拉蕾:哪里沒有,照片都出來了。
尼奇困:燦成有,燦成公演的時候,你要這樣(捂眼睛),會被迷住的,跟我離婚了可不行啊。
阿拉蕾:沒關係的。
尼奇困:很多女生都被(燦成)迷住了。
阿拉蕾:是嗎?
尼奇困:我會做那個的。把衣服這樣扯掉,做這個(WAVE)就行了。(女生就會喜歡了)(阿拉蕾喜歡的趙權腹肌舞陰影還在。。。)
         我只是彈吉他唱歌而已。
阿拉蕾:不是,不是這樣的....
尼奇困:(看吧),都說不出話來了。
阿拉蕾:不是,(你)不是(也)和女人一起跳過的嘛。
尼奇困:哎喲,那個什麼都不是的。
阿拉蕾(一邊喂冰一邊TX):啊嗚,什麼都不是嗎?

阿拉蕾:本人覺得沒怎麼樣,可是其實很暴露的。(喂冰,哄小孩子狀)知道了嗎?~
尼奇困:有什麼暴露的。
阿拉蕾:知道了嗎?

阿拉蕾:(記得和成員)一起吃蛋糕吧。

經紀人叫尼奇困:走吧。(哦雪。。民在哥我是你的唯飯!!)
尼奇困不舍狀。演播室大叔:公演要開始了吧。
阿拉蕾:十分滿分的十分!~~
尼奇困:DUNGDUNG~

尼奇困:我今天一定會非常用心的做的。
阿拉蕾:很期待呢。
尼奇困:要多多給我應援。
阿拉蕾:FIGHTING~     ABA FIGHTING~

場外FANS在等候入場。
演播室:啊,來了好多人。
字幕:在這數萬人中,V在哪呢?
美善阿姨:V在哪里?

演唱會開始。尼奇困的畫面。
阿拉蕾:OMO
美善阿姨:看起來有什麼不一樣呢。
阿拉蕾還跟著唱WITHOUT YOU

到了尼奇困跟女舞伴跳舞。
演播室:哎喲,你看看這個~~

字幕:現在是丈夫的SOLO舞臺,即使對丈夫的SOLO很擔心...

尼奇困:知道我要唱什麼吧?那跟我一起唱吧。
阿拉蕾字幕:是什麼呢?
娜英姐姐捂臉:啊~~好帥啊!!
阿拉蕾聽了三隻小熊笑得很開心。
美善阿姨:尼坤很開心嘛。

尼奇困唱到“熊媽媽很苗條”這句詞:OMA ...
演播室:OMA~~。。。(原來這就是三隻小熊的真相。。。 ABA ..OMA ...)

尼奇困小黑屋
Q:為什麼是三隻小熊?
尼奇困:這是我自己的主意。(阿拉蕾)在老人面前....唱了歌(三隻小熊),跳了舞。
美善阿姨:是啊。。我也是老人。
尼奇困:那樣很可愛,我在想怎麼樣做才能消除緊張,一下子就想起了三隻小熊,V做過的。

到了燦成SOLO
阿拉蕾張嘴。
珍雲:剛剛叫她不要看來著。

演唱會結束下午團問候退場。字幕:一直到最後都守著的V

唱完後兩人碰面
尼奇困:一直看到最後嗎?
阿拉蕾:嗯,一直看到最後了。
尼奇困:因為(一般情況),藝人都會先一步離開。
阿拉蕾:我不是藝人。我今天是飯。呵呵呵~
尼奇困:是啊。

尼奇困:那今天就回首爾嗎?馬上?
阿拉蕾點頭。
兩人出來。
尼奇困:我一會要去練習,我送你到機場。
娜英姐姐:說送到機場呢。

尼奇困沮喪狀:哥,去那裏。
阿拉蕾:那裏是哪里?那裏是哪里呢?
尼奇困:練習室。
美善阿姨:不是去機場嗎?

尼奇困:一來就要走。。(這句不確定。。。= =
阿拉蕾:對啊,不想走的。
尼奇困:要去游泳的。
阿拉蕾:嗯?
尼奇困:要學的啊。
阿拉蕾:有人會死的。。
尼奇困:真的要學的。
阿拉蕾:還有很多時間。
尼奇困:如果壞人現在來了,把V直接丟到海裏去,V要怎麼辦。
阿拉蕾:(你)要幫我。
尼奇困:如果我不在呢?
阿拉蕾:為什麼不在。
尼奇困:不是...(你)一直在我心裏。。(哦雪。。。肉麻。。。)
兩人都腳的肉麻。。笑。。
尼奇困:哦~~雞皮疙瘩。。

阿拉蕾:剛才演唱會的時候,八點半的時候,給我發了短信不是嘛,可是那時候我在很集中的看演唱會,手機...(沒看)
尼奇困:那個時候是燦成在(SOLO)。
阿拉蕾:哦~所以你發了“不要看這個”啊。
尼奇困小眼神:你是不是(看燦成)太集中啦。。
阿拉蕾(繼續TX):很集中來著。
尼奇困背身。
美善阿姨:那樣子嫉妒的樣子好可愛。WAWU~~~

尼奇困背身捂耳朵:我聽不到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阿拉蕾撒嬌:ABA的公演我很認真的看了的嘛~~~很認真的看的~~~
尼奇困:是這樣嗎....(想了一會安心狀)。是這樣的。。

尼奇困小黑屋。
尼奇困:(發了短信),“這個舞臺不要看。TT,還有燦成現在在哪里。”這樣的。可是她沒看到短信。
Q:她沒回短信的時候。。。
尼奇困:啊,她陷進去了吧。。看著然後陷進去了。有了這樣的想法。嘖。。

阿拉蕾:可是,為什麼跟女人一起跳的那麼多。
尼奇困:啊。。那個什麼都不是。那個真的什麼都不是。
阿拉蕾:什麼什麼都不是,一直都在跟女人跳舞。哦~~~真野。
美善阿姨:就是嘛~
尼奇困:野的什麼的一點都沒有~~

小夫婦鬥氣狀
尼奇困:那燦成呢?
阿拉蕾:燦成是跟我沒有關係的人嘛~
尼奇困:那你為神馬看?跟你沒關係那你為神馬看燦成。
阿拉蕾:我看了才能...
尼奇困繼續堅持:那你為神馬這麼集中的看。。
阿拉蕾:我只是看了。。
尼奇困:(你肯定這樣)哦~好帥啊~~~
阿拉蕾:可是什麼想法都沒有。那你呢,那麼野的。。
阿拉蕾假裝賭氣坐的遠了一點。
尼奇困:(唱媳婦的歌)不知道不知道,現在都不知道。。
阿拉蕾繼續賭氣狀:不野不野,一點都不野。
尼奇困:對吧,不野吧。
阿拉蕾:對,不野,我一點都不關心。

尼奇困搔癢:不關心嗎,不關心?嗯,不關心。?
阿拉蕾:不關心。。不關心。。就是不關心。
尼奇困對著經紀人:生我氣了。

尼奇困:不是不關心嘛。
阿拉蕾:嗯,不關心,我為什麼要關心。
尼奇困:(因為)和我結婚了嘛。
阿拉蕾:結婚以後一定要有關心啊?
尼奇困:那當然啊,所以才結婚的嘛。
阿拉蕾:哦~這樣嗎。

阿拉蕾繼續鬧彆扭。
尼奇困看著腳的太可愛。。於是。。。捏臉。。。

美善阿姨:哎喲~這是在做神馬啦~~
瑟雍大伯捏娜英姐姐,娜英姐姐:哎喲你幹什麼,會疼的~~

到達目的地,下車。
阿拉蕾對著民在:OPPA,謝謝。
尼奇困對著民在:一會見吧。

一起走,尼奇困指著某地。
珍雲:要去哪里啊?

尼奇困:知道是什麼嗎?
阿拉蕾:不知道。
尼奇困:不知道也沒關係。

見了工作人員。
演播室大叔:啊,是要去坐遊艇嗎?坐遊艇?下海(玩)啊。

阿拉蕾:要做什麼?
尼奇困:(你)只要跟著(我)走(就好了)。
阿拉蕾:嗯?坐船嗎?
尼奇困:沒有,去游泳,先坐上船。。嗯?沒有穿救生衣呢。
阿拉蕾:啊嗚你不要騙我嘛~

兩人抬頭找星星。
阿拉蕾:星星呢?。。。
尼奇困和阿拉蕾互相指著對方:啊,在這裏。

演播室一片肉麻狀。
美善阿姨:哎,你們看到了吧。。。

尼奇困:今天(帶你)來看星星的,一個都沒有呢。
阿拉蕾:為什麼呢,因為這裏有一個大星星了。太過於閃亮了,所以就看不見別的星星了。

演播室繼續癱倒狀。

尼奇困:我們今天....知道遊艇吧。
阿拉蕾:知道。
尼奇困:我們要坐那個。
阿拉蕾:啊,真的嗎。
尼奇困:我提前預約了。


到了遊艇前。
尼奇困:你現在這裏等等。
阿拉蕾:自己?啊~不要~~
尼奇困:你先坐在這裏。
阿拉蕾:啊~不要,你要快點回來。
尼奇困:我去去就回來,你坐著。不許逃跑~
阿拉蕾:知道了。
尼奇困:不許逃跑~
阿拉蕾:快點回來。
尼奇困:知道了,不許逃跑。~(行啦。。。全世界都知道阿拉蕾是你的了。。跑不掉。。= =)

尼奇困小黑屋
(跟V)都來到釜山了,想(為她)做些什麼特別的。所以跟經紀人商量了。(再次表白。。民在XI我是你的唯飯。。。)有點像是完成個(大)任務的感覺。

尼奇困跟民在說話:那我到時候讓V去那邊,哥你就往反方向走。。。。
民在:知道了。

尼奇困回來:出來吧。
阿拉蕾:啊。~
牽手。。十指緊扣神馬的。。
尼奇困:小心點哦。

打結束語。
演播室珍雲:準備了什麼?
娜英姐姐:結束了?
珍雲,美善阿姨:又這樣。。
瑟雍大伯:為什麼對我們也這樣。。。。 T T
大伯:不能全部一次看完嗎?
美善阿姨:那我們(一起)期待下周吧。。

預告線上的沒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