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薯夫婦EP27文字翻譯

翻譯:甜酒

字幕:一個月後

八月初 AM 9:00
江南的某個美容室

字幕:style 準備   早上正在化妝的賢

大叔:早上也發光啊
美善:年紀輕嘛。!

字幕:為了洗頭而移動

工作人員:是第一次來這裏吧
賢:是的。

工作人員:水溫還可以嗎?
:是的。

字幕:這時!容老公。。。來這裏幹嗎?

小黑屋
Q:賢和你去同一家美容室了啊?
容和:是啊。徐賢因為想我而來了啊!

小黑屋

賢:想換個style
因為少女時代要開始日本活動了
結果偶然和容OPPA用了同一間美容室


字幕:來到美容室後
       第一次行程撞一起的夫婦

容和(字幕):在這裏嗎?

娜英:洗頭的樣子被看到的話會很不好意思的!

字幕:一個月以後展現洗頭的樣子

容和:啊!是賢!

美善:這個很奇怪啊
字幕:恐怖的背影!




娜英:啊!要換手!換手!悄悄地X3

然後容和拍了拍工作人員
字幕:body language

跟工作人員調換了一下

給賢洗頭!!!!!!!

字幕:容和 小心 小心(不知道發控容現在是神馬感覺)

字幕:開玩笑地變身成為容洗頭妹的老公

字幕:意外的平和

某人集中的嘴形(哈哈,發控容,就這麼好嗎?)

賢(字幕:好清爽啊):嗯~~~~~~~

美善:知道了的話有多受驚啊!

這時,跟工作人員說悄悄話的容和

工作人員:(容老公拜託)徐賢吃了神馬?

賢:我啊,吃了大醬湯和蔬菜拌飯(果然很健康飲食)

容和:(終於第一句話)啊, 真的嗎?

賢:哦!!!!!!!~哦!
     啊!!!!!(是老公啊)

賢:你好,你在幹嘛啊?

容和對著工作人員:麻煩幫一下忙吧。。

賢:(洗頭的時候)有種特別小心的感覺
     感覺到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賢很萌的因為不好意思繼續把眼睛蓋住

容和(現在才):用同一個美容室啊

賢:美容室朋友

容和:(容和這裏用了韓語的省略)
       mi qin 的意思是瘋了

賢大笑

賢:最近怎麼過的呢?

容和:我,最近?

:是啊。

容和:演唱會結束後,我去了書店

賢:真的嗎?

字幕:確定老公行程的夫人

容和:一整天都一直在寫歌

賢:嗯~~~~~



工作人員:給您洗頭了

容和:好的


大叔:好像關係有點奇怪啊

字幕:賢,表情有點。。。


小黑屋

Q
:好久不見的老公,尷尬的氣氛?
賢:這期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演播室:呃?!什麼事呢?

賢(猶豫):就是說,一個月期間一次都沒有聯繫我!

字幕:一個月之中斷絕聯繫的容老公?

演播室(還有我們所有的人)為什麼?

賢:戒指也沒戴~

小黑屋
字幕:monitor中發現(原來賢夫人也在老公身上裝了監視器)戒指也沒有戴!

賢:那是我生日時認真準備的戒指啊,結果也沒戴

演播室熱烈討論中
美善:是牽了手嗎?!

瑟雍:這個完全是壞男人啊~~

字幕:牽了手之後關心結束?!
      
容老公原來是這樣的男人?!

珍雲:這樣不行啊!

娜英:真的太過分了,男人都是一樣的啊!

大叔:肯定不是這樣的啦!我們繼續看吧!肯定有什麼原因的!(我的心聲)

繼續小黑屋
字幕:今天。。。一個月後再會的日子

賢:想問一問怎麼樣生活的,也想知道為什麼這樣。。都很想聽一聽。。

字幕:容老公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美容室
工作人員:頭髮想怎麼做呢?
賢:就是很自然的捲髮~~

然後“壞男人”洗完頭回來了

然後:omo!就坐在旁邊啊!少女時代!

字幕:開玩笑這期間,頭髮上的水如雨下的容


容和(玩笑大王)是我的榮光啊!

容和(玩笑大王)是我的榮光啊!

賢(冷淡):。。。

大叔:玩笑也不接受了
美善: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然後兩人都默默不說話(我現在好尷尬~~~

容和:釣完魚之後安全回家了嗎?(天啊,這個問題也問得太沒有時效性了吧?)

賢:啊,是,好好回家了。。

容和:小傢伙!

賢:你呢?

字幕:(一個月前)現在才問起釣魚那天的事

容和:當然了

美善:天啊,一個月前的問題麼?



賢(終於不再繞地球了):我真的很生氣!!

字幕:開始說心裏話的賢夫人

美善:(容和)會知道在說神馬麼?

賢:知道我為什麼會生氣吧?

容和:為什麼?

賢:(理由是)你會知道的
    
你沒有話要對我說嗎?

容和:要說的話?

賢:是的。

字幕:想聽老公先說

字幕:(工作人員)都在聆聽中的時候?

容和:要說的話?(可是)嗯~~~~~~?!

大叔:好像有神馬理由啊!

字幕:有點奇怪的容老公

小黑屋

容和:那樣的反應,是我誘導出來的反應

隨著時間的流逝...(跟夫人的關係)覺得應該有點發展


需要轉換點?!!

生日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我也很感動~~~

啊,就是這個時候!

但是這樣沒有聯繫了之後

(沒有聯繫),我想著賢夫人會更擔心我,更想我的!

所以,從那之後就沒有聯繫了

字幕:所以一個月間斷了聯繫。。。

大叔:是欲擒故縱?

字幕:(不是背信)結果,是 結果,是欲擒故縱啊。。。。

娜英(那也):一個月太過分了!

珍雲:三天就可以了(依然是我的真心話)

大叔:是的,三天程度!

字幕:不識大體的欲擒故縱的黑洞容和

珍雲:(遺憾的)啊!!!


字幕:結果 來揭開擒縱的秘密的夫婦

兩人set完頭,來到一個小房間~~~~~

賢:啊,我發現了衣服照
   
在這裏

字幕:隱約尷尬(為嘛我還是好尷尬 ~~~~

賢:啊,好喝!

然後兩個人繼續默默。。。。(我持續尷尬中~~~~

突然賢轉頭瞪丈夫

賢:快點啊!
(直率)我說了我有很遺憾的事啊!

容和:什麼啊?

賢:你明明就知道啊

容和:就是。。嗯。。。。

我覺得我不聯繫徐賢的話,她會更多多的想我的!(我ORZ:容和,你真的確定你情商很高嗎?)

賢:!!!!!!!!!!!
什麼啊!!!!!!!!
真的嗎?

字幕(容和):超簡單

容和:哦。。。

字幕(賢):荒唐

賢:天啊!(摸頭,我這是找了個神馬小學生老公!)

字幕(容和):為什麼這樣呢?

賢:真是的!啊!真的!!!!

字幕():收到衝擊了的

容和:沒有想我嗎?想我了吧?


演播室一片混亂,聽不清說了神馬


容和:說實話,想我了吧!!
     說實話吧, 都生氣了~

字幕:沒有眼色的容和

賢生氣地放下杯子

容和(一直):想我了吧!

滿足的容和:小傢伙!原來想我了啊!!!(omg!!這句話!!)

容和(王高興),說實話,本來想發短資訊,一直一直忍著,控制我自己!

賢:真的嗎?

容和:是啊,控制我自己!

容和:我不聯繫的話,想我了吧?!

賢:我很擔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