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組合的老幺徐賢在自己生日之際,給粉絲們留下了感謝的信息。

1991年6月28日生的徐賢在自己生日這天,通過“UFO TOWN”短信向粉絲們道出了感謝。她寫道“大家好~今天是我21歲生日!我是少女時代的老幺!徐賢 ^-^”,“沒想到自己能得到這麽多人的喜愛,收到這麽多祝福,首先,我想感謝給我生命的父母,非常感謝!!我不知道說什麽來表達自己現在的心情……無法通過文字來表達對大家的感激之情,真心地感謝大家”。

接著她寫道“感謝你們從我剛出道的時候一直支持我唱歌、感謝你們讓我能夠在舞台上展示自我、感謝你們在我纍的時候給我力量讓我重新站起來、感謝你們一直這樣信任我,真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賢 徐賢生日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