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問:你現在還有跟閃J住在一起嗎?
佳人回:我們現在各自住了,他說他想要收到一千張CD做為禮物     (哈哈哈 這家人都在比調皮是不是~!!! XD)

1.
下周將不會錄製音樂銀行及人氣歌謠,他也不確定音樂中心是否會提早錄製

2.
佳人將會於明年出他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但因為他到時會趕錄日日劇,所以不會上任何廣播節目宣傳。

3.
他把他的巨大鑽戒從車裏拿出來 秀給大家看   
4.
佳人告訴飯們:我從趙權那拿到一個禮物。
 飯問:什麼????
 然後佳人回說:我拿到一個鑽戒呢!該不該拿出來給你們看呢~~~      (調皮小孩 還吊人胃口)

5.
飯們問他:你有沒有看到權兒在看你的表演啊?
   佳人:沒有 我沒看到。

6.
亞當兩人在佳人準備上去人歌辦的粉絲見面會前還在用電話甜言蜜語...(我承認後面那四字我自已加的...XD)

7.
給佳人巨大武器戒指的人是權兒喔!然後佳人就叫伊娜姐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